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任正非的一句话又伤了多少加班族的心 网友:拉仇恨!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Chien Wong   发布时间:2015-12-04 11:51:46

近日,在华为流传着任正非的这样一段话,华为员工爱加班是因为分赃分的好,这句看似幽默的话却让无数加班族的心拔凉拔凉的,毕竟在如今现实的社会中,遇到这样的企业还是屈指可数的,网友也喊话,任正非你这样晒福利真的好吗,拉仇恨!

大家都知道,任正非口中的分赃其实是华为的一种激励机制,工者有其股,这样大家加起班来就更加卖命了,毕竟这也是给自己加班,这样企业和员工一同努力奋斗,从一个小公司,到现在的国内首屈一指的老大,华为发展的速度是根本停不下来的!

另外,关于华为加班还流行着这样一个段子,说一个日本专家在应聘到了华为的第一天,就对大家说,我是一个工作狂,请大家在以后的时间里能够配合我,可是几个月后,这位日本专家却离职了,之后他说了一句“你们这样加班,是不人道的”。

当然,编者今天可不是故意要夸夸华为,毕竟和华为也没有什么交情,编者说的只是一种现象。

除了华为外,其他一些互联网企业加班的程度丝毫不逊色,像阿里,曾被曝出一怀孕员工过劳死,富士康,更是由于各种原因跳楼的好多人,360、百度员工也均叫苦连连。

这些看似光鲜亮丽的企业,背后却是这样一群拼了命的员工,有的公司甚至都是工位旁边就是床,累了就歇歇,醒了就继续,编者看到这里也是无言以对,为了钱真是够拼的!

当然了,没有钱的加班更是伤了一众娃儿们的心,没办法,企业培养一个人也不容易,用得着的时候,该出力的就出点力吧!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Chien Wong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一句话任正非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