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电视行业几近低谷 视频网站为什么还要争相抢食?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Chien Wong   发布时间:2015-12-04 09:08:10

无论是黄金周十一,还是电商大战双十一,大家不可回避的一个问题,那就是电视行业市场已几近低谷,传统电视厂商几乎按兵不动,视频网站却争相抢食,这究竟是为了什么?

乐视、暴风、PPTV、优酷等视频网站均进军智能电视行业

如今的互联网电视行业,早已不是乐视小米相互撕X的年代,视频网站PPTV、优酷和暴风均先后加客厅娱乐战,新一轮的战争即将开启。

2015年12月2日,暴风超体电视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早在发布会前暴风就嚷嚷着要做下一个苹果,在发布会上,暴风科技CEO冯鑫却带来了名为“做互联网电视需要一颗敬畏之心”的演讲,更是开玩笑的说,暴风的发布会将雾霾吹走了。

是的做电视确实是需要怀着一颗敬畏的心,但是编者怎么感觉这调子有点煽情,莫非也要学习雷军来一场有情怀的演讲吗?

近日,PPTV电视总经理长江在一次采访中表示,PPTV将要做跨界打造最强互联网电视,并且高调进入电视行业后接连发布了多台直指指主流尺寸段位的智能电视新品。

再来看优酷土豆,至于优酷土豆为什么做电视,苏文华曾说过,“用户到现在为止一直没有接收到非常好的互联网的内容,而所有的厂家都在关注如何做一个更便宜的电视。的确,虽然智能电视的销量环比增长,但是对于互联网电视仍然存在质疑,内容OR硬件,谁才是王道的争论尚未休止,一个个厂商开始以价格战杀入这片战场”

剩下乐视,乐视电视就这里就不多说了,其一台高达近50万的电视已经足以说明一切,乐视的目标是做电视之王。

电视行业几近低谷 视频网站为什么还要争相抢食?

尽管,视频网站们争相挤进电视行业,但是就目前的情况来看,电视行业并不像手机行业那样火爆,电视行业几乎接近低谷,市场不愠不火,让人很难琢磨。

但编者是这样认为的,现在企业都抱着人有我有的心态,同样做视频网站起家的,人家别人都在积极的转型,自己又怎么能甘愿落后呢?要不然在比拼综合实力的时候,怎么出来吹牛,再说这都有连锁品牌效应,即使视频不怎么出名,但是知道电视的名声多了,视频自然也是杠杠的。

写在最后:现在的电视市场,传统电视厂商似乎经历了十几年的风风雨雨,对于互联网电视的袭来虽有所畏惧,但也是自信满满,在转型的同时,也遭寻求别的出路。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Chien Wong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视频网站为什么做电视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