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有了这几款无线门窗传感器 小偷还敢继续撬窗撬门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5-11-27 15:25:45

比来几年智能家居这词简直挺火,但现实上良多智能家居产物的改良空间仍是很年夜,遍及存在以下几个成绩,别离是难以装置、过分显眼、毗连利用过于复杂,别的也需求用户常常改换电池。

有了这几款无线门窗传感器 小偷还敢继续撬窗撬门

Sensative Strips 的厚度仅仅只要 3 毫米,内置电池容量可供用户利用十年之久,别的该产物也很是易于上手,可以说 Sensative Strips 翻开了下一代磁吸式传感器之门。 能为用户带来周全的周边平安防护办事,随时随地确保用户和家人的平安。能让天天的平安防护任务更加轻松复杂,一旦家中门窗或抽屉产生移动或碰到其他不成预期事务(好比用户本身健忘关紧门窗或抽屉),Sensative Strips 会当即向用户的智能手机收回平安警报,提示用户当即做出平安应对。用户所需求做的仅仅就是要把 Sensative Strips 闹闹吸附于门窗框架中便可完成对隐形家具守护神的装置任务。

有了这几款无线门窗传感器 小偷还敢继续撬窗撬门

小米智能家庭套装无线门窗感应器,其中包括多功能网关、人体传感器、门窗传感器和无线开关4款硬件产品。多功能网关使用了小米智能模块,可以把Zigbee(基于IEEE802.15.4标准的低功耗局域网协议)设备连上小米云和其他智能设备。人体传感器捕捉人或宠物的移动(170度探测范围)。由于使用了超低功耗技术,其电池可以使用2年以上。门窗传感器实时感知门窗开关状态,具有智能防盗功能,同样使用超低功耗技术。

海尔Smartcare智能家居套装

有了这几款无线门窗传感器 小偷还敢继续撬窗撬门

有网关、智能插座、门窗磁、多功能传感器、水浸传感器五个产品组成。网关正面采用灰色的圆圈是状态指示灯,套装连接成功后变成蓝色。门窗磁由两个小物件组成,大的为无线模块,小的是磁铁模块,门窗磁用由监测门窗开合状态。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罗罗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智能无线门窗传感器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