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科技早报:moto防碎屏手机来袭 大疆推农业领域无人机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崔祖铭   发布时间:2015-11-27 09:40:41
第200期 2015.11.27 |作者:崔祖铭

手机篇
1、moto防碎屏手机终于来了。Moto X Force国行拿到入网许可证,这便是宣传多久具有防碎屏的新机,近日微博上有网友开始晒出Moto X Force国行的真机谍照,传闻将于12月16日正式发布,而手机的售价可能高达4799元。moto手机的触控屏采用了五层结构设计,包括了铝制底座、触摸层、柔性屏以及防碎内层和防刮外层,所以在多种场景下的跌落测试中都能够保证手机触控屏完好无损。配置上搭载2.0GHz主频的骁龙810处理器,提供了3GB RAM+32GB ROM的存储组合,拥有5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2100万像素主摄像头,而且国行版本还支持全网通和双卡双待功能。

2、黑科技4K视频将功耗降至最低。众所周知想要体验超轻的4K视频,用户需要为此付出两方面的代价:价格和能耗。而近日日本工学院大学和富士通在联手开发新软件,降低播放4K视频时显示屏的能耗。开发的新技术能在不增加智能手机能耗的情况下,以每秒30帧的帧率(30fps)播放4K视频。工学院大学还证实,这一技术可能把视频播放帧率提高到60 fps。

智能硬件篇
农业市场迎来高科技,大疆推出针对农业市场开发的无人机。这是首款大疆针对农业领域推出的无人机,该机是一款实现防尘、防水、防腐蚀的工业级设计产品,大疆为其配备了八轴动力系统,使其载荷达到10公斤的同时推重比高达1:2.2,每小时作业量可达40至60亩,作业效率是人工喷洒的40倍以上。

科技互联网
微软自我革命,将会放弃除IE 11以外的其他版IE浏览器。微软证实,从2016年1月12日起,将只有IE 11能继续获得技术支持和安全更新。IE 11将成为硕果仅存的IE版本,支持Windows 7、Windows 8.1和Windows 10操作系统。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智电网原创体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科技早报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