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特斯拉电动SUV来袭 Model X公布售价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崔祖铭   发布时间:2015-11-24 17:20:20
特斯拉一经推出对于安全出行的人来说饱受争议,与此同时对于互联网、车企、喜爱新鲜事物的人们来说爱不释手。凭借良好的车型设计,加之无需汽油,节能又环保让特斯拉推出后,供不应求。而对于车型有要求的人来说同样存在遗憾。

挽救遗憾的事情终于来了,特斯拉Model X的SUV版即将上市,近日特斯拉在官网上正式公布了该款车型的售价。

Model X提供了三种不同的版本,入门级的70D起售价为8万美元,续航里程为220英里,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40英里/小时。而90D型号续航为257英里,最高时速为155英里/小时,而最高配的P90D续航为250英里,不过虽然有所下降,但是0-60英里加速仅为3.8秒。

虽然车型上更受欢迎,但是却不能立即提车。70D和90D预计会在2016年中期和末期交付到用户的手中,而P90D更是会在明年年初就开始交付。

Model X可进行私人定制,Model X均采用了五座设计,升级到6座版需要额外支付3000美元,而7座版则需要4000美元。除了可以增加座位设计外,还可以添加无人驾驶功能,虽然现在并不是很完善,相信不假时日自动驾驶将会成为主流。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智电网原创体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特斯拉电动SUV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