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狭路相逢勇者胜 暴风超体电视直逼乐视超级电视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Chien Wong   发布时间:2015-11-23 13:41:40

进入冬季,似乎所有的一切都变得寒冷了,周围的空气都凝结成了霜,互联网家电圈也大都抱团取暖过冬,还记得立冬前发布会扎堆的那个月,真是好热闹!

然而尽管今年的冬天有点冷,沉寂了许久的电视行业现在也有了新的消息,暴风要发布新品了!

据了解,在前几天的暴风TV官微上有消息显“让智慧生长 暴风超体电视将于12月3日正式发布”,并将于12月3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

而让编者更感兴趣的是此次新品的名称“暴风超体电视”,了解电视行业的朋友都知道,乐视的电视是“乐视超级电视”,超体VS超级,天呢!肉体凡身的编者可没有超眼。

暴风超级电视

此前,网上就流传着一张泄密图展示了暴风超体电视的核心卖点——“TV-kit硬件升级”,这预示着暴风TV首款电视将采用“分体”设计,很可能是一款软硬件都能升级的产品。有报道称,暴风超体电视实际上是“分体”及“一体化”的统一,在实现主体及屏幕分离的情况下,依旧能够保持整体机身的一体化,即插拔式一体化设计。

对于暴风超体电视的形态,此前刘耀平个人微博上表示:“用虚拟现实(VR)构建这样一个场景:分隔两地的家,构建一个虚拟现实场景,就像真的生活在一起!”此功能若真能实现,其“智慧的生长”必将带来新的交互体验,重新定义电视的观影感受。

乐视超级电视

乐视TV超级电视,是全球首款先采用骁龙S4 Prime处理器推出的电视。它的优点在于完美的设计浑然天成、史上最复杂功能最强大的电视主板、全球最快的智能电视等等,话说乐视还挺能吹牛的!

狭路相逢勇者胜

其实早就知道,暴风要进军互联网电视行业,在前段时间,暴风科技联合海尔、日日顺等企业联合推出了暴风TV,而现在在名字上来看暴风超体电视,很明显是冲着乐视去的,当然了,小米也是躲不过的!

那么既然这么多企业都在做互联网电视,那就是狭路相逢勇者胜,看看究竟谁的伎俩更高一些!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Chien Wong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暴风超体电视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