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直击海尔 未来100亿用户从哪里来?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5-11-17 09:42:34

100亿用户,听起来有点吓人,但是对于海尔来说却称未来五年内将会有100亿用户接入U+智慧生活APP!话说都敢说,那么问题来了,对于海尔来说,未来100亿用户该从哪里来呢?

海尔经过了30多年的不断发展和创新,海尔陪伴着我们走过青葱岁月,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也可以看到海尔在不断的进步不断的发展,在今年落幕的家博会上,海尔U+平台进一步推出了智慧生活APP,这是首个以家庭为中心的智慧生活APP,并开创了用户与产品智能交互为特点的人机交互模式。18日,“互联网+在山东”全国网络媒体采风采访活动走进海尔工业园,海尔U+将给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引起了现场媒体的广泛关注。

海尔U+立足全球

9月4日,海尔U+在IFA展上展出,首次登陆欧洲。IFA展全称德国柏林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是目前世界上规模和影响力大的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之一,每年都会吸引来自世界各地新产品与创新成果参展。海尔U+搭建的“智慧大舞台”亮相IFA,集中展示了智慧生态圈及生态圈下的多款网器及智慧自健康产品,向全球传递海尔的智慧生活战略,震撼IFA展。通过U+智慧生活平台的亮相,让一向是消费电子产品与家电唱“主角”的IFA展刮起一阵“智慧风”。

海尔U+智慧生活圈玩什么

据了解,海尔U+智慧生态圈是一个大的家庭,里面包括7位子成员,它们分别是智慧娱乐生态圈、智慧用水生态圈、智慧洗护生态圈、智慧美食生态圈、智慧空气生态圈、智慧健康生态圈和智慧安全生态圈等,下面我们来一一进行解释。

U+智慧生活开放平台使物联网、互联网技术在人们现实生活中无限渗透,促进传统家电产品的智能化升级,以及颠覆性创新产品和服务的不断诞生,这些都带给用户与以往完全不同的全新生活体验。2015年1月,在山东省科技创新与奖励大会上,海尔U+智慧生活开放平台关键技术荣获山东省科技进步奖,海尔开放的创新平台获得认可

在2015中国家电博览会上,海尔发布了U+ APP,启动U+智慧生态圈,U+智慧生态圈包括空气、美食、洗护、用水、娱乐、安全、健康七个智慧生态圈,围绕用户的智能生活需求,推出多个网器新品,形成了一个开放的互联网用户服务平台,为用户提供全套智慧生活解决方案。

U+ APP则为用户提供了各种服务的集中入口,成为用户智慧生活的“管家”。它为用户管理家中的电器,为用户提供完善的服务资讯,为用户实时监测生活状态,能够为用户全流程地解决食品、洗涤、空气健康、娱乐等家居生活中的各种问题。

据了解,U+智慧生活开放平台的另一亮点在于智能终端的无障碍接入,无论是海尔智慧家电,还是其他品牌的智慧终端都可以轻松实现无缝对接与自由交互。这源于U+智慧生活开放平台是一个开放的平台,一个完整的商用化互联网平台,海尔为整个智慧家电行业搭建统一接口,比如,各合作伙伴可以根据用户的需求自行设计个性化的用户界面。U+智慧生活开放平台将传统的单一产品和单一服务,应用于用户的模式,演进成以用户需求为核心,携手生态圈资源,协同为用户提供零距离的体验式服务。

据介绍,U+智慧生活APP倡导“未来,一切皆是用户”,未来五年内,将有100亿用户接入U+智慧生活APP。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钱孟杰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海尔100亿用户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