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科技早报:复古版iPhone来袭 中概股普跌电商领跌

【原创】   作者:崔祖铭   发布时间:2015-11-14 09:10:01

智电网早报
第187期 2015.11.14 |作者:崔祖铭

手机篇
1、果粉们买不买复古限量版iPhone 6s/6s Plus。复古风刮进科技圈,粉丝们会不会买账呢?近日ColorWare所制作了两款特别版的iPhone,全球限量25部。iPhone的设计灵感来自于曾经的Apple Ile计算机。他们使用了香草色的磨砂机身,还设置了假的出风口,模拟当年计算机的总体风格。更引人注意的是,两款手机还带有苹果80年代使用的彩虹logo。价格上16GB版iPhone 6s售价1599美元(约合人民币10184元),128GB版为1799美元(约合人民币11458元)。而16/128GB版iPhone 6s Plus的价格则是1699/1899美元(约合人民币10821/12095元)。

2、金属板vivo X6获得3C认证,该机搭载的搭载Helio X20十核处理器,配备指纹识别,添加当下最为火爆的3D Touch功能,除此之外还搭载了2K分辨率显示屏,拥有4GB 运行内存和64GB机身存储空间,主摄像头采用2100万像素的索尼 IMX300传感器,而前置镜头也会达到1200万像素。该机机身厚度仅4mm,发布时间将定于12月6日。


汽车篇
1、谷歌汽车闹笑话了,因为无人驾驶汽车开太慢被美国警察叫停。加州警方拦下了一辆正在行驶中的谷歌无人驾驶汽车。而加州警方拦下汽车的原因则是其行驶太过缓慢,速度仅有每小时40公里。由于谷歌无人驾驶汽车正处于测试阶段,所以无人驾驶汽车在行驶上非常谨慎。


科技互联网篇
1、中概股又跌了,电商股领跌。双十一刚过,各大电商赚的盆满钵满的同时,远在大西洋的另一端,美国股市却再遭重创。三大股指均跌逾1.1%,纳指下挫1.54%。在美国上市的中国概念股随大势普跌,唯品会大跌约27%,股价为13.60美元,盘中一度跌至12.86美元,跌幅超过30%,股价创52周新低。唯品会之外,聚美优品下跌14.88%,宝尊电商跌12.43%,京东跌7.05%,阿里巴巴跌3.69%。

netease责任编辑:智电网原创体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科技早报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