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HTC三季度现亏损,12月或推出头盔产品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5-11-01 16:34:00
随着大陆电子产品的迅速崛起,曾经台湾引以为豪的台湾电子市场受到了严重的挤压,HTC作为当中代表,自2013年以来也是频频现亏损,刚刚发布的HTC one A9被寄予厚望,然而HTC方面表示,仍然无法完全改变本年度内亏损的现状。


 
在截至9月30日的第三季度,HTC净亏损达到新台币45亿元(约合1.37亿美元),合每股亏损新台币5.41元;好于上一财季的净亏损新台币80亿元,合每股亏损新台币9.70元。今年第一季度,HTC的每股收益为新台币0.43元。

HTC表示,在全球市场对高端智能手机需求依旧保持疲软之时,公司继续通过大量的努力改进运营效率,以降低运营亏损,并最终实现扭亏。HTC第三季度的运营亏损达到新台币49亿元,略好于上一财季的运营亏损新台币51亿元。

HTC首席财务官兼全球销售总裁张嘉临表示,基于第三季度的财务数据判断,在竞争激烈的全球智能手机市场,HTC在巩固公司底线上已经取得了进展。此前,HTC董事长王雪红在今年年初曾表示,公司今年的业绩将逐季好转。

不过HTC并未像过去一样提供第四季度的业绩预期。在以前举行的同类活动中,HTC会向投资人提供下一季度的营收、每股收益以及利润率预期。张嘉临表示,公司决定终止提供未来的业绩预期,主要是为了避免“负面效应。”他说,“提供业绩预期原本就是非常困难的事情。因为预测存在定的不确定性,我们不想再制造负面效应。除去这一主因外,考虑到本财年波动的属性,我们决定不再提供详细的业绩预期。”

HTC one A9在发布以来获得了“至关重要的好评”,这给HTC方面带来了一些信心,同时,HTC也将拓展公司业务,推出可穿戴设备。HTC最近宣布与体育用品制造商安德玛结盟,开发面向物联网和可穿戴设备的Connected Fitness平台。而率先推出的HTC Vive头盔将会在今年12月上市。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elma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HTC三季度亏损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