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到底谁是主角?电商主场被对手挤兑已成风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Chien Wong   发布时间:2015-10-22 08:40:26

近日,马云召开了“双11”活动启动会,意味着“光棍节”也要来了,单身狗被虐的节奏即将开启,于是为了泄愤,单身狗们一顿狂购,造就了“双11”记录的一次又一次刷新,然而今天我们要说的不单单是购物的事情,还要进行更深层次的挖掘。

国美在线“418购物大趴”

2015年4月13日,国美正式宣布将于4月17日-4月19日,在国美线上、线下、移动端全面开启“这三天属于国美”的大型营销活动。被称为是上半年最大的购物节。

据悉,这三日,国美将通过线上、线下双线联动、携手格力、海尔、美的、方太等一线大牌厂商共同打造三天三夜国美全零售购物狂欢,以改变上半年没有大力度促销活动的局面,同期国美在线还将举办主题为“418购物大趴——放肆一把,就这三天”网购节。

京东618店庆 苏宁也凑热闹搞年中庆

据了解,6月18日本来是京东的店庆日,在此期间,京东依次推出了图书宝贝趴、智能科技趴、温馨家庭趴、时尚格调趴、理财生活趴、潮流电子趴六大专场促销,以最优质的商品、最实惠的价格回馈所有消费者。

然而在618期间,热闹的可不止京东一家,苏宁早已虎视眈眈这不,今年苏宁弄出个618年中庆,苏宁易购的年中庆从6月1日开始,相继推出了超市站、家庭站、美妆时尚站、3C潮流站、服饰百货站、啤酒节站、海外购站等主题品类活动。6月17日~22日期间将全品类引爆,商品价格低至5折,超市、服装、百货等品类买2付1。

此外,618期间,国美天猫等都纷纷参与了厮杀,真是好不热闹!

苏宁“818发烧节”

当然了,总是抢别人的主场终归有点不太好,苏宁就又弄了一个“818发烧节”,苏宁此次携手方太品牌,特别推出“苏宁易购818 明星送货到你家”福利活动。8月18日当天,好声音人气歌手耿斯汉将亲临上海,化身快递员为消费者送货。

而在苏宁818期间,京东也没闲着,也弄出了一个“818手机节”,抢滩苏宁市场份额。

天猫“双11”

今年的天猫“双11”活动比往年更有看点,因为今年天猫和苏宁合作,进军北京,并且,今年苏宁全国1600多家门店将设置苏宁天猫综合服务台,为天猫用户提供手机和数码产品等的便捷检修、售后保养等服务。此外,苏宁还将依托门店推出“门店闪拍”“门店红包”“门店码上购”“门店自提”等活动和服务,打造“双11”的“第二主场”。

当然这样盛大的日子,京东必然不会做一个安静的做一个美男子,而是选择牵手腾讯,搞出了个“京腾计划”,意在狙击苏宁和阿里“进京”。

国美苏宁京东天猫到底谁是主角?

就目前的形式来看,即将到来的“双11”活动必然将再次掀起一番腥风血雨,国美苏宁京东天猫再次上演“四国杀”,只不过今年苏宁和天猫结合在了一起,京东找到了腾讯做后盾,只有国美貌似势力单薄,那是因为黄光裕还在狱中。

写在最后:不得不说,现在电商的竞争如此激烈,自己的主场看不住,别人抢了也是常事,作为普通大众,我们静静看着就好,他们撕的越厉害,我们得到的优惠就越多。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Chien Wong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天猫双11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