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科技早报:iPhone售价堪比小岛!Lumia 550开始预定

【原创】   作者:崔祖铭   发布时间:2015-10-19 08:27:27

智电网早报
第160期 2015.10.19 |作者:崔祖铭

手机篇
1、土豪专属,最贵的iPhone可以购买一座岛。在iPhone刚刚推出时就已贴出高端人士专属的称号,但是经过多年的发展,现在iPhone已经街机。那么iPhone通过怎样的方式再次让自己提升逼格,成为土豪专属呢?近日编者终于发现一台售价堪比小岛的iPhone终于来了。英国奢侈品定制厂商Goldgenie推出了一款售价高达351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230万元)的iPhone 6,价值超过一座小岛。它拥有24K黄金机身、镶嵌几十颗钻石,十分奢华。除了黄金,还拥有铂金、玫瑰金等款式可选。这么贵重的手机不知道是收藏呢?还是拿出去炫耀,反正编者是没有。

2、微软Lumia 550开始接受预定。手机发烧友是不是很想拥有一台属于自己的不同于Android和IOS系统的手机呢?作为入门级的Lumia 550或许是你最好的选择,亚马逊法国已经放出微软Lumia 550的预售页面,无锁版的价格则为129.90欧元(约合人民币938元左右),有黑色和白色两种颜色可供选择。微软Lumia 550在硬件配置搭载的是4.7英寸触控屏,支持720p分辨率和配有康宁大猩猩3玻璃。内置1.1GHz主频的高通骁龙210四核处理器,并提供1GBRAM+8GB ROM的存储组合,支持最高2TB容量的microSD存储卡扩展。

家电篇
1、拼颜值aeris空气净化器诞生。又到一年雾霾时,对于空气的净化来说已经许多家庭的必备品之一。名为aeris的创业公司在北京798艺术区木木美术馆举办了自家空气净化器新品aura的发布会,售价为2799元,滤芯价格为1199元。净化器的净化输出功率为每小时455立方米,可以覆盖的60平米的建筑,而现阶段市面上的空气净化器普遍覆盖面积为40-50平米。滤芯是三层结构,采用了EPA滤芯,24小时不停使用可以用6个月,而在实际使用中,滤芯的更换周期将会更长。同样也支持APP远程控制。

科技互联网篇
1、iOS成为软件开发者的主要收入来源。市场调研公司App Annie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移动设备应用市场方面,2015年第3季度苹果公司App Store获得的营收仍旧多于竞争者Google Play。此外,App Annie公司的研究发现,苹果公司的应用商店在中国的收入和下载量比全球其他任何国家都要多,就是说,“中国已然成为了苹果公司最为重要的市场”。

2.为了更好的拍照谷歌收购的全景图像技术初创公司。为了实现360度实景拍摄照片,放在谷歌地图上供用户使用,谷歌通常的做法是选择不同的车型,目前用来收集数据的谷歌街景车有汽车、手推车、三轮车等多种车型。为了实现体验更加优秀的360度环绕摄影画面,谷歌日前收购了葡萄牙一家专注于全景图像技术研究的初创公司Digisfera。它是一家专门提供涉及360度图像摄影、设计以及研发服务的公司。曾参与过2013年美国总统奥巴马就职典礼、2014年巴西世界杯以及2014年索契冬奥会等的拍摄工作。

netease责任编辑:智电网原创体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最贵iPhoneLumia550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