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科技早报:iPhone 7或配英特尔芯!马斯克造电动飞机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崔祖铭   发布时间:2015-10-18 11:46:31

智电网早报
第159期 2015.10.18 |作者:崔祖铭

手机篇
1.高通垄断局面不在,iPhone 7或配英特尔芯片。英特尔调集精英,1000多位工程师开始研发一种全新的调制解调器,这一应用或将搭载在未来iPhone 7的身上。这款英特尔的解调器型号为7360,支持4G LTE和3G WCDMA网络。这一块芯片的又在于,可提升电池续航,减少iPhone的厚度,并且改善iPhone的性能以及带来更快的速度的体验。

2.Galaxy S7 Edge渲染图曝光。Galaxy S7 Edge将具备防水功能,配备2K分辨率的Super AMOLED屏幕,内存为4GB。它的前后摄像头分别为800万像素和2100万像素,配备当前流行的USB-Type C接口。

智能硬件篇
1.为宝宝健康生,babyCam婴儿安全摄像头。babyCam可以放置在很多场合,主要防止婴儿因为熟睡被忘记在车里或者在工作之余进行照顾。当babyCam被安装在车里时,当汽车到达目的地,babyCam的屏幕会发出警告,当我们需要下车之前提醒父母检查是否忘记将宝宝遗忘在车内。babyCam还支持语音指令控制,这样用户可以在驾驶的同时更安全的使用。

科技互联网篇
1.iPhone 6s再创佳绩,中国市场激活量超700万部。一份数据显示最新旗舰机型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开售后数日在中国市场的激活量已经超过了700万部。截止至10月11日,已经有550万部iPhone 6s和163万部iPhone 6s Plus在中国市场被激活。由于创新技术的的提升以及摄像头的提升为更多的果粉带来更多新意,为新版iPhone再创佳绩打造良好的坚实基础。

2.超人马斯克在放大招,建造电动超音速飞机。马斯克是特斯拉的ceo,他的出现正在颠覆汽车产业。但这还不够,想要通过建造电动超音速飞机,还要颠覆航空产业。有朝一日,我们或将可以靠一块充电池就能横跨半个地球飞往欧洲了,及节能又环保。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智电网原创体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iPhone7手机电动超音速飞机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