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科技早报:坚果全网通来袭!华为研究5G网络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崔祖铭   发布时间:2015-10-13 07:09:43

智电网早报
第154期 2015.10.13 |作者:崔祖铭

手机篇
1.电信用户的福利,坚果全网通版本来袭。喜欢罗永浩老师的锤子粉们大概都还记得,锤子的新品牌坚果手机发布刚刚过去不久,近日锤子科技又正式宣布将于10月19日19:30在北京展览馆剧场召开新品发布会,推出一款新坚果手机,这一款将会支持全网。通过工信部官网站,我们可以看到该机型号为YQ603,拥有5.5英寸1080P屏幕,搭载1.5GHz八核CPU,2GB运行内存以及16GB机身存储空间。支持移动、联通、电信在内的全网通4G制式,但是不知道价格是否会有所提升。

2.国内4G还未普及的今天,国内大厂华为已经与日本运营商NTT DoCoMo联手,开始在日本测试5G网络。通过使用一个6GHz之下的频段,最高的网络数据传输速度可以达到3.6Gbps。这样的速度快如闪电,手机厂商为何偏爱5G的研发呢?这或许关乎于自己未来的命脉,技术才是生产力。3G到来时,手机厂商进行了一次大清洗,智能手机来临,4G的到来谁先搭载4G谁受益。所以5G研发不能落后,好的用户体验,技术是基础。

智能硬件篇
1.为宝宝健康而努力,超级宝宝智能监控测量体温。宝宝因为不能表达自己的意愿,所以父母很难及时了解孩子的每一刻变化,这是一款配搭在孩子手臂上的智能硬件,可以在白天可监测宝宝运动和体温,在夜间宝宝的睡眠监控判断有没有踢被等情况,也可以在宝宝距离超出监控范围的时候及时提醒家长。目前已经开售官方售价198元。

电脑篇
1.土豪很幸福,一万七顶配Surface Book售罄。微软刚刚发布的笔记本Surface Book在万众期待中,终于可以进行购买了,顶配版Surface Book的售价高达2699美元(约合人民币17060元)元,配备了13.5英寸的3000×2000像素触控显示屏,同时预装Windows 10 Pro专业版系统,另外搭载了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16GB运行内存、512GB SSD固态硬盘以及独立NVIDIA GeForce显卡。顶配的Surface Book还免费提供了Surface Pen触控笔。虽然配置尚可,但是售价相对于其他笔记本而言还是很高的,但是这个售价,在官网却呈现出火爆场景已经被预订一空。

科技互联网篇
1.科技史上再现天价并购案!戴尔收购美国数据存储巨头EMC,收购价格高至670亿美元。收购方式以每股33.15美元的价格收购EMC,交易总价670亿美元,这一交易堪称全球科技市场上最大规模的并购交易。凭借这笔交易,戴尔已经打造了一条全新IT生态链,至于如何盈利只能静候其未来发展能力,以及掌舵人的能力。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智电网原创体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坚果全网通华为5G网络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