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科技早报:微软将推中端机!爱马仕款Apple Watch开卖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崔祖铭   发布时间:2015-10-06 07:26:58
智电网早报
第147期 2015.10.6 |作者:崔祖铭

手机篇
1.微软将推新中端机型或配有金属边框。在10月6日的发布会上发布姗姗来迟的两款全新旗舰机型Lumia 950/XL,同时还有Band 2智能手环以及Surface Pro 4平板电脑。而最近又有新的传闻显示微软还将推出一款定位入门级的Lumia 550也在10月6日的发布会上亮相。而现在旗舰和入门级机型都已经有了,似乎就差一款定位二者之间的中端产品了。这款新机最容易被看成是之前Lumia 830的继任者,并且它还进行了更加具有吸引力的升级。
2.宏碁明年或推旗舰级Windows 10智能手机。在9月份举办的IFA 2015展会上宏碁发布了一款Windows 10旗舰新机Jade Primo,而最近宏碁手机部门负责人ST Lui在接受Digitimes采访时表示,该公司预计将于明年推出其下一代产品Jade Primo 2。Jade Primo可以说是Windows 10阵营首款旗舰机型,在硬件方面,Jade Primo配备了一块5.5英寸1080p Super AMOLED显示屏、骁龙808六核处理器、2GB RAM、前置800万像素以及附带双色温闪光灯的后置2100万像素摄像头。
智能硬件篇
1.爱马仕款Apple Watch开卖最贵11888元。苹果推出的爱马仕表带在北京只有三里屯、华贸和西单大悦城三家零售店有售,此外大陆地区的20多家苹果店,也只有上海、成都、杭州等9家零售店有卖。售价方面,从最便宜的8688元,到最贵的也是最有代表性的Cuff款11888元,仍属于Apple Watch普通档系列的定价。
2.Apple Watch皮制回环形表带具有防水功能。据了解,Greg Koenig对表带的防水测试范围为浸泡10分钟-8个小时不等(过夜),经过测试后,Koenig发现:长时间的浸泡对于皮制回环形表带并没有损坏的迹象,而且也没有质感上的变化。要知道8小时的浸泡已经是很长的时间了,也就是说,Apple Watch的皮质回环形表带具备防水功能。
平板电脑篇
1.三星Galaxy View跑分曝光或为三星最大平板。三星也在准备一款名为Galaxy View的大尺寸平板,日前,这款设备的跑分信息遭到了媒体曝光。这款设备采用了18.5英寸1920x1080分辨率显示屏,Exynos 7580八核处理器,Mali-T720GPU,32GB存储空间,2GB内存,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5700mAh电池。
互联网篇
1.传谷歌入股即时通讯初创公司Symphony。据国外媒体报道,有熟知内情的消息人士透露,谷歌计划在一个新的融资回合中对通信创业公司Symphony Communication Services(以下简称为“Symphony”)进行投资,这个融资回合对该公司的估值大约为6.5亿美元。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智电网原创体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微软中端机爱马仕款AppleWatch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