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科技早报:iPhone 7镜头优化!乐视成Uber中国最大股东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崔祖铭   发布时间:2015-10-05 07:48:55

智电网早报
第146期 2015.10.5 |作者:崔祖铭

手机篇
1.下一代产品,iPhone 7的镜头仍将继续优化。iPhone6S上市已经过去一周左右了,而关于iPhone7的传言开始不断流出,有知情人向媒体爆料,iPhone 7将采用强度更高的材质,并且进行了防水防尘的工艺处理。而更劲爆的是苹果供应链的一名消息人士表示,苹果在上个月订购了用于未来iPhone的六片式镜头。当前iPhone采用了五片式镜头。六片式镜头即6P镜头,由6个球面组成,它可以把从各个方向的射入得光线折射成平行光,从而提高镜头对光线的利用率,保证足够的曝光度。这也就意味着下一代产品iPhone7的照相效果也将会进行不小的提升。

2.为何Nexus 5X和Nexus 6P不支持无线充电?谷歌官方居然这样解释称,在Nexus 4上提供无线充电功能的关键原因是,使用micro USB线缆充电非常麻烦。新款手机配置有USB Type-C接口,支持快速充电技术,这意味着用户可以正反面随便插充电线缆。Nexus 6P充满电只需97分钟,前45分钟左右可以充入大多数电量。无线充电速度较慢,需要额外的硬件,会导致手机厚度增加。不知道这样的解释是否会令人满意呢!

3.iPhone 6s Plus元器件以及组装成本曝光仅为1500元。日前市场调研机构IHS Technology对最新上市的iPhone 6s Plus进行了拆解,结果显示这款手机的物料成本和组装成本为236美元(约合1500元人民币),仅相当于其749美元(约合4761元人民币)零售价的三分之一。虽然这种算法没有将运输、仓储、研发和营销成本考虑在内。不过,这份报告至少让人们了解到了iPhone 6s Plus最大的一项成本大约是多少。花了这么多钱,买的到底值不值。

汽车篇
1.苹果收购VocalIQ,增强汽车语音控制功能。苹果公司刚刚收购了英国语音技术和虚拟助手公司VocalIQ,VocalIQ之前的语音技术主要就被应用于车载语音识别领域,并且可以预防驾驶员在驾驶汽车时因注视车窗外的景色而分心。而目前苹果正在专注于CarPlay车载系统以及Titan电动汽车项目,这家公司可以帮助苹果通过进一步改进Siri虚拟语音助手,并且有望进一步被应用到苹果汽车项目。

智能硬件篇
1.LG发布了一款新的智能手表 LG Watch Urbane 2nd Edition。新一代的 LG Watch Urbane 2nd Edition 基本延续了此前 LG Watch Urbane 系列的造型和设计风格,简洁而且非常类似传统的手表。不过新的 LG Watch Urbane 2nd Edition 的表盘屏幕变的更大,机身体积却缩小,因此屏占比得到进一步的加大,而且支持 LTE 网络的智能手表

互联网篇
1.乐视或在下一成,超10亿美金投资乐视汽车成Uber中国单一最大股东。据某创投公司合伙人透露,乐视超过10亿美金巨资拿下Uber中国控股权,成为单一最大股东。Uber中国联手乐视在资金及本土化运作方面有了强大支撑。而乐视汽车产品未出,已构成开放闭环的完整生态系统。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智电网原创体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iPhone7优化乐视成Uber股东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