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科技早报:荣耀5X配指纹识别!三大运营商流量不清零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崔祖铭   发布时间:2015-09-30 08:54:24

智电网早报
第141期 2015.9.30 |作者:崔祖铭

手机篇
1.荣耀5X无边框设计指纹识别。日前,华为旗下尚未发布的新机KIW-AL10和KIW-TL00H便首次出现在工信部设备认证中心,传闻有可能是即将推出的荣耀5X,不仅支持双卡双待功能,还在机身背面整合了有指纹识别传感器。同时根据安兔兔公布的最新跑分数据显示,这款疑似荣耀5X的新机还配有骁龙615处理器,并提供3GB的内存容量。

2.LG G4 Pro配2K屏加4GB内存。日前,来自知名跑分网站GFXBench公布的信息显示,传闻中的LG G4 Pro正在测试中,其手机型号为H900,并配有5.7英寸2K显示屏和骁龙808六核处理器,并提供了4GB RAM和64GB ROM的存储组合,搭载470万像素前置镜头,而主摄像头也没有升级至2700万像素,而是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具备4K视频录制和配有LED闪光灯,预计包括手动曝光模式,光学防抖,有可能会在今年十月份正式推出。

3.HTC One M9+极光版发布。在日本举行的HTC“双旗舰发布会”上,正式推出了HTC One M9+光学防抖极速对焦版(简称极光版),该机主摄像头由过去的2000万像素像素升级至2100万像素,并增加了OIS光学防抖功能。搭载联发科MT6795T处理器,并配备Andriod 5.0.2系统版本。并会在10月5日登陆台湾市场,至于手机的价格则为32GB版本20900新台币,约合人民币4025元左右。

智能硬件篇
1.谷歌发布新的电视棒。谷歌在北京时间9月30日的发布会上,除了发布了两款全新的Nexus手机外,还发布了最小的电视棒产品。和之前U盘风格类似的一代产品相比,Chromecast 2.0在造型上更加的圆润。它有黑、红、黄三种配色,依旧通过HDMI与电视机相连接,内建5GHz的WiFi网络支持。新的Chromecast 2.0内建了一套全新的天线系统,在收发内容的时候更快更流畅,售价为35美元。

2.第二代Apple Watch将于明年下半年登场。根据国外媒体的最新报道,日前调查机构Cowen and Company在一份备忘录中称从已经得到的供应商消息来看,下一代Apple Watch至少也要等到明年下半年才会正式登场。

互联网篇
1.三大运营商推出流量不清零方案。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以及中国电信三大运营商几乎同时宣布了自己的“流量不清零”方案,10 月 1 日起开始正式实施。当月用户手机套餐内的流量如果没有用完将会自动转到下月。流量不清零针对的是所有套餐用户,用户无需申请,默认开通。需要注意的条件:当月不清零仅限于主套餐流量,叠加的流量包不算。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智电网原创体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荣耀5X指纹识别流量不清零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