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智能产品圈内热圈外冷受困扰 智能体验馆或成未来发展趋势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5-09-28 13:40:42

9月26号,智能行业领导者智电网智能体验馆在北京市朝阳区姚家园东活力东方购物中心爱咋咋地盛大开业,编者接到邀请也是参加了开业盛典,在现场编者看到包括iphone6s、无人飞机、智能灯、家庭影院、神舟战神笔记本、华硕新款手机、努比亚新款手机、智能机器人、3D裸眼眼镜等多款智能化产品,智电网线下体验馆的召开就吸引了众多体验者到现场体验!

其中一位美女体验者告诉记者:“iphone6s在全球正式开卖,本身很想买,但是由于之前没有体验,所以不知道外观、质量、手感真正拿到手里到底怎么样,所以一直没有敢买,来智电网智能体验馆免费体验一下,心里有了答案!关键是在这里没有压力,馆内的工作人员非常热情,在专业程度上面讲了很多!”

程女士告诉记者:“趁这个中秋节带孩子出来逛商场,没想到在商场门口看到智电网线下体验馆的工作人员在发传单,就带孩子来体验馆体验一下科技产品,没有想到孩子一下子就爱上了这里,完了很多学到很多也长了见识孩子都说这个周末过得很开心!”

在当天的开业的情况下看到智能产品线下体验店受到众多体验者的喜爱和赞扬,随着科技的发展,智能产品越来越多,但在市场上真正能体验的地方少之甚少!智电网智能体验馆的建成无疑给这个市场添加了动力!

玫瑰金iPhone6s初体验

9月25日,全球首批iPhone6s/6s Plus到货。这次,苹果为我们带来了全新的配色--玫瑰金,俗称粉红。虽然iPhone6s/6s Plus无论是在性能还是功能上都有了较大提升,但大家最关心的问题还是“玫瑰金到底长啥样“。这种粉红经过了特殊处理,带着一丝金属的光泽,这让整个手机变得更加耐看与独特,这种独特会让土豪金黯然失色。拿出iPhone6s,在保证了粉红色浪漫特质的情况下加入了金属质感,整个颜色比我们想象中硬朗得多。除了新配色,iPhone6s背部出现的“s"符号也象征着它是最新款,由于3D touch的加入,无论是iPhone6s,还是iPhone6s Plus都比上代产品重了一点,厚了一点!

智能体验馆2B青年欢乐多

如今长腿萌妹子已经不稀奇,稀奇的那些逗比青年,体验馆刚刚开业就吸引了一大批逗比青年前来体验高科技智能产品,智能体验馆还有很多小玩具,只要来就会送哦!其实对于智能体验馆服务也要放在重要的位置,据编者在这边体验过程感觉到在智电网的线下体验馆里面的工作人员都非常热情,并且服务态度非常好,非常专业,总之在这里感觉到非常的自在!非常的舒适!装修也非常漂亮很有情调的一个智能化体验馆!

线上宣传+线下体验

在当下,智能硬件与房间的融合体现在家庭的各个角落,智能化发展的趋势已经势不可挡。作为智电科技类硬件报道的第一媒体智电网更是将倾尽全力为智能生活、智能家居的发展添砖加瓦,做有责任心的媒体,让众人都能体验到智能化的生活,奢华众享。此外,智电网这种“线上宣传+线下体验”的模式和当下流行的O2O模式十分契合,O2O是运用互联网去改造传统经销渠道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的过程,智电网模式是通过线上来宣传产品,线下去体验!

圈内很热闹 圈外看热闹

随着科技的发展,各家企业对于智能家居的热情度不减,然而关于智能化只存在于概念中!“圈内很热闹,圈外看热闹。” 智能家居专家介绍到!“普通 老百姓 并没有参与其中,智慧家庭行业并没有给普通老百姓带来实质的利益和良好的生活体验。行业目前还处于混沌期,用户体验差、无统一标准、跨界竞争激烈等多项因素阻碍着行业的发展。

记者随后在淘宝搜索关键词“智能家居”,共搜到3.16万件产品,产品涉及WiFi插座、智能开关、智能窗帘等等,其中销量较大的产品基本上都在200元以下,有些甚至低于50元,月销量最高只达到1500余件,这与众多“淘宝爆款”相比,显然是一个很平庸的成绩。

智能体验馆或成未来发展趋势

对于圈内人来说都在花大价钱发展智能产品,毫无疑问智能产品是未来发展趋势,但是在发展的过程中因缺少行业统一规范、缺乏用户体验、价格等各方便的问题从而不被用户所接受,用户在购买的过程中也变得提心吊胆!

从智电网智能体验馆看到用户在体验的过程中感受颇多,学到颇多,智能体验馆的建成或许让不管是圈内人还是圈外人都能真正的看到了智能产品给生活带来的方便带来的乐趣或者存在的不足等问题!用户体验或许就是未来智能产品发展的趋势!智电网智能体验馆的建成无疑是在智能家居的道路上添加了一大亮点!对于智电网智能体验馆未来美好的发展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钱孟杰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智能产品智能体验馆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