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科技早报:小米4C遭曝光阿里上市股价遭腰斩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崔祖铭   发布时间:2015-09-21 08:13:04

第132期 2015.9.21 |作者:崔祖铭

手机篇
1、距离9月22日发布还有两天时间,今天小米员工@神得强Steven晒出了粉色版小米4c的照片。小米4c将搭载5英寸1080p显示屏,骁龙808六核处理器,内置2/3GB RAM和16/32GBROM,前后摄像头分别为500万像素及1300万像素,电池3120mAh,运行基于Android 5.1.1的MIUI7系统,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另外该机共有“红橙黄绿青蓝紫黑白”9种配色可选。

2、80后脱口秀主持人、第二班相声演员王自健宣布要跨界做手机,沉寂了一年之后,王自健终于公开了自己的公司名字并且进行公开招聘。王自健在微博上发了一条UI设计师的招聘信息,在信息中可以看到其公司的名字为“玄乎科技”,上海玄乎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今年7月27日,注册资本700万,法人为王自健,股东是王自健和沈义。据了解,在此前王自健已经获得了手机创业项目A轮的3000万投资,手机将由HTC代工,而手机本身的信息尚不明确。

家电篇
1、奥迪展示e-tron Quattro SUV概念电动汽车。在本届法兰克福车展上,奥迪带来了他们的e-tron Quattro SUV。这辆电动汽车采用了低车顶的设计,相比Q7更加放荡不羁,但它的内部可没有3.0 TDI发动机,而多了一块可提供300英里(约合483公里)续航的电池。这辆汽车使用其直流系统时仅需50分钟便可充满电(同时也支持交流系统)。此外,其车身顶部还配备了太阳能板,可在行进时提供电能。

智能硬件
1、watchOS 2迟到 开发者透漏目前手表开发进展。WatchOS 2首要的提升便是独立性,也就是说应用程序不必再依赖与iPhone的连接。PCalc的WatchOS 2版本完全可以独立运行,这使得应用程序拥有更大的发挥空间。WatchOS 2添加了一些对于开发者来说更方便的模块化设计,让其可以采用各种模块丰富应用UI,用于表达不同的场景。另外,数码表冠也可以承担更多的操作,再配合Taptic engine振动引擎,实现更身临其境的代入感,增强Apple Watch的游戏体验。

互联网篇
1、阿里上市一周年,股价遭腰斩。2014年9月19日,阿里巴巴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一时热闹非凡,人人艳羡。其股价当天就上涨28%,总共募得250亿美元,成为美国历史上最大的一宗IPO。一年以后热闹不再,投资者已更加冷静。9月18日的收盘价格是64.42美元,自最高点下跌46%。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智电网原创体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阿里小米股价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