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华为要与三星合作 手机销量或成为谜?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左左   发布时间:2015-09-09 15:15:05

这几年三星业绩一直处于尴尬阶段,也是圈内众所周知的,自从诺基亚损落之后,谁会成为下一个诺基亚呢?目前状态来看,三星会不会呢?而国内HTC会成为一个诺基亚吗?这些都无从知晓了。最新消息显示,华为要与三星合作,手机销量或成为谜?

华为与三星合作手机

早就知道,三星自曲面手机出来以后,惹得用户一阵阵尖叫,不过与此同时,其销量并非乐观。数据显示,自2015年4月以来三星电子的市值已累计下跌近440亿美元,股价连续5个月下跌,仅8月份三星的市值就减少了120亿美元,超过两个LG。而营收方面,三星去年实现营收206.2万亿韩元(约合1710亿美元),今年的预期营收为200.2万亿韩元,利润进一步下降。

9月8日,据韩国媒体的报道,三星电子正准备裁减10%的总部员工。作为全球最大的智能机制造商,三星的手机销量遭到了苹果和中国厂商的侵蚀。报道称,此次三星裁员的目标锁定在人力资源、公共关系以及财务部门,三星还计划在明年削减部分开支。对此三星不予置评。

虽然此消息并未得到证实,如果这样的话,三星算是抵挡不住销量问题了。

华为要与三星合作 手机销量成为谜?

华为与三星合作手机
此内容来自于微博i冰宇宙

华为,作为国内企业数一数二,最新消息称要与三星合作的,网友调侃:华为要与三星合作,手机销量成为谜?来自一微博用户的消息称,华为计划和三星合作,在明年也有望推出一款配置双曲面屏的旗舰新机。

该微博用户称,华为有意向三星采购2K分辨率双曲面AMOLED屏幕。并且前者“计划明年上半年打造一个新系列高端手机,主打双曲面屏幕,并计 划每月生产300万部。”目前华为高端产品系列主要是P系列与Mate系列,今年的新机Mate S国行版昨晚也正式在国内亮相(此前最先在德国柏林IFA展会上发布),该机国内售价为4199元。

虽然此消息我们目前尚不能证实,不过这样一来,销量也是我们所关注的。是否会给华为企业带来一定的麻烦呢?咱们试目以待吧。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左左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华为与三星合作手机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