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或成未来发展趋势 大开眼界的高科技餐厅大盘点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5-09-07 11:05:20

未来将会发展成什么样子,我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但谁都说不好,但有一点不可怀疑的是未来的必将或是科技化的时代,2015年“互联网+”成为热词,各行各业纷纷投入或转型,就拿我们一直来看的《快乐大本营》来说,片头也改成了相当有科技范的片头,时代的不断发展,科技化必成未来发展的趋势!

你对餐厅的印象是什么?温馨、充满人情味、浪漫、高大上、人性化等等不同的风格,然而充满科技范的餐厅你见过吗?你有了解过吗?下面就让编者带你盘点一下全世界让人大开眼界的高科技餐厅!千万别眨眼,这真的有可能成为未来你要进的餐厅哦!

Eatsa

Eatsa是一家新式的健康快餐店,富含蛋白质的藜麦是他们主要使用的食材。在这家餐馆里,除了一位帮助顾客使用iPad点餐的员工之外,大多数工作人员都在后厨工作,来制作食物或者是将它们投递到自动化的食品隔间当中。通过对科技的利用、重新调整员工职责、以及放弃提供基于肉类的蛋白质,Eatsa不仅缩短了顾客的等待时间,还将他们的食品价格控制在了7美元/碗(约合人民币44元/碗)。在寸土寸金的旧金山,这可谓是闻所未闻。

Alinea

能做分子料理的餐馆如今已经非常多了,但芝加哥的Alinea依然被认为是当中最具创意的一家,他们对于科学技术和舞台效果的结合和利用让人叹为观止。在这里就餐时,你所面对的并不是牛排和龙虾,而是可食用的氦气气球,内有玄机的巧克力球,或者是由86种不同材料烹饪而成的羊肉。Alinea听上去可能像是一位疯狂科学家的实验室,但作为一家米其林三星餐馆,它的水准绝对是世界顶级。

Inamo

这家位于伦敦的亚洲风格餐馆内并没有纸质菜单,客人可以直接在桌面上看到投影出的餐品信息,而操作控制就像使用平板一样简单。在等待上菜期间,这张电子餐桌还能播放厨师准备食物的视频,或是提供本地区的相关信息。这套投影系统可根据要求进行快速个性化,让餐馆可以应对各种特殊的活动。

OTG

人们对于机场的食物总是没什么好感,但这也在慢慢发生变化。纽瓦克国际机场的OTG就是个不错的例子。这家餐馆的策略之一就是大量依赖于科技:顾客可使用柜台或餐桌上定制的iPad点餐或付账。OTG表示,iPad并不是为了取代服务员,而是确保订单的准确性并带来更高的效率。在等餐的过程中,你还可以使用iPad扫描你的登机牌,以此查看航班的相关信息。

麦当劳我创我味来

麦当劳在快餐技术方面一直是一位先驱者。他们在澳大利亚推出了一个个性化的订餐和支付系统,名叫“Create Your Taste(我创我味来)”,可让顾客设计自己的汉堡。在特别定制的显示屏当中,顾客可以选择自己想要的面包、酱料和配料类型。

Bell Book & Candle

这家位于纽约的餐馆在屋顶上设立了一个气培花园,因此他们的蔬菜长起来可能更加新鲜。除了香料之外,这个菜园还能提供茄子、生菜、辣椒和西红柿等作物,它们不仅是有机的,还可以被看作是食品生产和消耗的一种可持续方式。

Ultraiviolet

在上海Ultraiviolet就餐能让你的所有感观获得满足。他们的10人餐室当中由显示屏和扬声器所围绕,可在顾客享受22道先锋菜品时提供视觉和听觉的体验。除了炫目的视觉效果之外,这家餐厅的评价也很高,且仅接受在线预约。

写在最后

看到这里是不是感觉这些高逼格的餐厅相当高大上呢,你可能或说这样高逼格的餐厅在国内还没有呢,不过谁敢说哪天国内也会有如此高逼格的餐厅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钱孟杰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高科技餐厅未来趋势餐厅盘点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