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早晨用智能电视看新闻 男童吃瓜子险些丧命!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沧海   发布时间:2015-08-19 14:37:11

这几天国内发生许多不愿看到的事情,天津爆炸事件就是让许多人失去了幸福家庭。今天编者早晨用智能电视看新闻,男童吃瓜子险些丧命!到底是以回事呢?哪些食物是孩子的危险品呢?

智能电视看新闻

天津爆炸事件刚刚过去,悲痛的心还未了去,今天早晨用智能电视看到一则这样的新闻,瓜子卡气管两天,5岁男童险丧命。具体情况江苏5岁男童吃瓜子被卡,家长猛拍背喂水,症状似乎缓解,但随后孩子痰中带血、呼吸困难,送院抢救,医生从孩子气管里取出卡了两天的两厘米长瓜子,万幸孩子得救了。

另外,孩子年龄小时,一定要注意平时的饮食,小心!这些“危险食物”容易噎住孩子。①果冻;②麻花、糖果;③鱿鱼丝、牛肉干;④花生酱;⑤坚果类;⑥樱桃、龙眼、葡萄等小巧带核水果;⑦芹菜、豆芽等不易嚼烂的多纤维蔬菜;⑧无法嚼烂的大肉块;⑨长面;⑩多刺的鱼。为孩子安全,扩散周知!

如今的智能电视已然走进了千家万户,平时只要有网的情况下,就可以轻松实现上网功能,轻松了解新闻、最新资讯等等。

智能电视,是具有全开放式平台,搭载了操作系统,用户在欣赏普通电视内容的同时,可自行安装和卸载各类应用软件,持续对功能进行扩充和升级的新电视产品。智能电视能够不断给用户带来有别于,使用有线数字电视接收机(机顶盒)的、丰富的个性化体验。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左左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智能电视看新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