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敲一敲就能控制家用电器 你信吗?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5-08-14 17:21:35

敲门这种平时看起来再平常不过的事,如果能够成为我们控制智能家居产品的方法,是不是特别神奇呢?最近一款名叫Knocki的智能家居产品就可以让我们用“敲一敲”的方式控制家中的电器。

Knocki能够将任何实体表面变成遥控开关,通过Wi-Fi控制一切能和网络连接的设备。想要在进家前提前打开空调,只要到家门口后敲敲门就行。或者敲一敲关闭电视或者控制播放器,都没有问题。

Knocki体积迷你,造型扁圆,使用的时候只要将它贴在任何想要的表面,包括门、桌面、墙壁等等。设备利用内置的加速计来感应振动,它能够记住总共10钟敲击模式,每种敲击模式对应一种功能。Knocki通过麦克风、内置的传感器和特殊的算法来检测不同敲击之间的差异。有趣的是,Knocki能够识别它贴上的表面材质,从而提高敲击识别的准确率。

另外,多个Knocki可以被共同使用,通过手机应用来协调它们的功能。只要你能记得住,可以把家中一切网络设备变成简单易操作的傻瓜式工具。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钱孟杰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控制家用电器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