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假如带着智能科技用品穿越,现代文明将变怎样?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崔祖铭   发布时间:2015-08-12 16:29:31

前言:穿越吧!在这个暑期看的人挺多,相信大多数观众,最大的感受莫过于去叹息珍惜现在的文明。吃生肉,蛆,钻木取火,最原始的狩猎方式,让很多观众都觉得,嗨皮的很过瘾。更多是了解了我们的祖先们生活的方式,如果在最原始的环境下获得食物,以及最基本的生活方式。更让我们叹息的是,现在所创造出来的文明是否更应该倍加珍惜。兴许,我们仿佛就像那时代的人一样,正在创造这新一代的文明,就犹如智能科技用品泛滥的时代,经过百年,或者千年以后,在如此发达的现代,文明能否再一次被改写呢?

智能打火机
虽然现在的智能打火机是为烟民所设计,通过记录吸烟的时间、频率、地点等数据来控制吸烟的次数。使用前,用户需在对应的手机APP里输入相关数据,如每天最多吸烟数、吸烟时间段,当用户吸烟数据达到设定值时,Lightir打火机将不会再被点燃,从而达到控制吸烟的目的,帮助戒烟。为什么穿越要携带他,他一方便利于携带。虽然在食不果腹的时代不吸烟,但对于火的需求还是非常之多的。火不仅可以驱赶野兽的侵袭。也可以通过火来取暖,将食物烹饪好之后再食用,可以远离如茹毛饮血的野蛮时代。

智能飞行器
在远离现代文明的石器时代。如果有了这样一个智能飞行器,那简直是如虎添翼啊。飞行器不仅仅可以飞的高还可以实现视频的同步传输,将空中摄像头所拍摄到的内容会传到地面设备当中。所以这个功能可以让你在短时间内将附近的地理环境熟悉掌握,那里有果树,那里有河流,那里有可以打猎的动物出没等。这样就可以解决了食物的来源。还可以根据附近河流走向选取最好的聚居位置。进可攻退可守,衣食无忧远离野兽。

智能腕带
虽然这在石器时代是一个然并卵的智能产品。带回去的目的也很明确那就是再次穿越回来后,可以将这些大量的运动数据刷爆朋友圈。寻找石器时代的朋友让他佩戴上此款智能设备,将所有的运动数据统统记录下来。每日的运动数据可以完爆现在运动员的数据,带上他的目的就是要像朋友们炫耀,自己曾经为了减肥而不断努力的过程。呵呵就这样的任性,因为可以穿越,为何不能利用石器时代人的日常运动数据来给我刷暴朋友圈呢?

智能监控
这个东西还是很有必要的,毕竟这个时代人类文明比较落后,工具的使用效率差。如何防止大型肉食动物的侵袭还是日常该做的事情之一。将摄像头架设在洞口,不管是晚上还是白天,都能将洞口外的影像监控下来,对于异常影响抖动都会进行提示,对于晚上来说那就更加安全拉,不必投入更多的人力去站岗,也可以做到安全无忧。

智能眼镜
男耕女织的时代还未到来,男人还要抄途跋涉去打猎,而其中的辛勤只有自己可以体会。如果将狩猎中的影像可以记录下来,那样是不是可以将其中的苦与乐分享给众人呢?其中的成就感是否可以让狩猎人增加信心,去打更多的猎物。语音导航,即使再远的路途都能依靠语音的指引到达想要去的目的地。

智能儿童防丢手表
对于熊孩子的教育相比,从有人类开始就是困扰父母的一大难题。而儿童的走失也会给家庭带来更大的悲伤。假如每个家庭中的儿童都能拥有一块智能手表,在孩子不在家长的视线范围内,可以通过GPS的定位看到熊孩子到底处于河流边上还是树林里。所以智能儿童方丢失的手表还是给千家万户带来安全感的利器。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智电网原创体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智能科技产品穿越现代文明社会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