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小东西能发挥大作用 环境监测器告诉你空气是否健康?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沧海   发布时间:2015-08-05 15:22:47

刚刚在微博中还在监测受污染的城市都有哪些,河北城市占为主导城市。一年365天中至少有200多天是处于不健康的状态。父母当然很担心孩子健康一般都在家里活动,可是编者想问了,那你就能保证你家里的空气也是健康的?现在环境监测器告诉你家里空气是否健康?小东西能发挥大作用。

如果一天当中你都生活在不健康的空气下,还能怎么提高生活品质,还能如何更长时间发挥自己的才能回报社会呢?现有一款环境监测器,时刻帮你监测家里空气健康与不健康。

环境监测器 环境监测器空气是否健康

此款环境监测器的主机则与路由器直接相连,在花费几分钟激活之后,从而区分不同分房间采集到的信息。从而在智能手机上,这些信息也能够清晰直观地被展现出来。环境监测器其内部配备了音频、温度、湿度、光照、气压和空气质量传感器,用户轻敲或者摇动此款环境监测器便可以快速让此款环境监测器收集这些信息,并且会通过白色和红色的光来区分是否出现了问题。

另外此款,环境监测器续航能达到30天,看到这里想必想了解其价格,现在给大家介绍一下约合人民币3097元,这样的价格你们能接受吗?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左左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环境监测器环境监测器空气是否健康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