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有情怀的实力派! 海信空调最快安装速度直击海尔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5-07-27 17:33:49

这个年头,大家都讲情怀,不管怎样,一说情怀产品都带上了高大上的色彩!然而,对于情怀,海信空调有自己的看法,如果你产品好了,服务好了,能够真心实意的为消费者办事了,你可以讲情怀,如果产品不好,服务没做到位,那就叫忽悠!

海信—有情怀的实力派

7月高温继续蔓延,全国多地被“烧烤”,个别地区甚至突破了40℃高温,空调市场再现销售“井喷”,而空调安装扎堆成了旺季的一个难题。为了让用户尽快享受到空调的清凉,海信空调推出“即买即安装”服务模式,让广大消费者在最短的时间内感受到了海信高效的安装服务和精品空调带来的清凉。

“即买即安装”40分钟完成安装

与电视、冰箱等家电不同,空调需要技术非常专业的安装工,而且安装过程需要进行高空作业,具有一定的危险性。所以,海信空调对空调的安装要求非常严格,安装工需要进行专业的技术培训,并取得相应资质后才能让其上岗工作。“安装前需要系上一条牢靠的绳子保证安全,安装过程中,内机最简单,难的是外机,需要进行对接口、调螺丝、位置摆放等多个环节,综合考虑确定空调的安装位置、安装的高度、排气管的长度、温度传感器的位置、空调随机附件的合理使用和客户家庭环境的保护等多个因素。”一名拥有10多年安装经验的刘师傅说,他已安装将近25000台海信空调,能够非常熟练地掌握安装技术,普通安装一般需要1个小时左右,他最快需要40分钟安装一台空调,保证安装安全和质量。

正是因为有一批像刘师傅一样的安装工,海信空调才有提出“即买即安装”服务模式的底气。海信空调售后服务部门相关负责人说,海信空调售后服务在用一个全新的高标准来诠释其“一经选择,天天省心”的服务理念,在空调旺季到来前,海信空调已完成了旺季安装工储备,并联合苏宁、国美等渠道同步推出“即买即安装”服务,安装工快速完成安装后需邀请用户对配送、送装一体进行服务质量评价,全面提升用户体验度,完善海信空调的安装服务质量。

“好空调三分质量,七分安装”

另外,海信空调近期还推出了“工程师赴市场帮选空调”的活动,从平度、江门、湖州三大生产基地遴选出百余名技术精良的技术工程师,到家电一线商场全面为消费者服务,帮助他们解答空调使用、安装等方面的疑问,从空调专业技术角度为消费者提供好空调、好安装、好服务。

“好空调三分质量,七分安装”。空调安装的专业性,不论对于空调的正常使用,还是空调的使用寿命都是至关重要的。空调行业竞争日趋激烈,拼营销、拼品质,但要想获得良好的口碑,安装、维修等售后服务一定要受到重视,空调企业不能光靠低价抢市场,应更多提升品牌服务能力,在对用户服务体验上多下功夫。

写在最后

在这一点,海信空调抓住了售后服务的痛点,通过“即买即安装”、“工程师下市场”等多种增值服务拉动了空调销售业绩,用产品与服务两条腿走路,既能够实现用户的产品功能升级,也给品牌打开了新的成长之路,这将是一条双方价值最大化的双赢之路。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钱孟杰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海信即买即装海信40分钟安空调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