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一招教你将手机闪光灯变身床头灯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5-07-24 16:44:54

我们都知道手机的闪光灯亮度很强,夜间拍照的时候使用,或者有的时候还可以当手机手电筒使用,然而,你有没有想过将手机闪光灯变身床头灯呢?真是是炒鸡你害!炒鸡温馨!炒鸡有爱!

一招教你将手机闪光灯变身床头灯

这款产品它由柔软的硅胶材质打造而成,可以被塞进旅行箱的角落,让用户在旅行时方便携带。将其固定在手机摄像头的位置并开启闪光灯,原本刺眼的光线就能立刻变得柔和起来,非常适合作为夜晚时的床头灯或小夜灯使用。如果你需要打电话,它的拆卸也非常简单。

Travelamp提供了灯笼和台灯两种外形样式可供选择,售价也是相当便宜的。

不过话说,这小玩意是不贵,不过我看到这里是真心担心手机啊,不舍得让手机受这个罪,如果真的觉得这个想法不错的,也可以自己做一个哈!毕竟生活的乐趣从每一次动手开始!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钱孟杰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手机闪光灯变床头灯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