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夏日举行party选这些东西逼格绝对够高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5-07-21 17:02:51

炎炎夏热,怎能少的了和朋友聚在一起开个party,如果你是一位非常喜欢交友、同时又很乐于自己动手的“好客咖”,那么不妨自己在家准备点东西好好招待朋友吧!

Bartesian鸡尾酒调酒器

夏日举行party选这些东西逼格绝对够高

这款名为Bartesian的智能调酒器只需要几秒钟的时间就可以调出喜欢口味的鸡尾酒,让你可以在朋友聚会、家庭聚餐时露上一手。

Bartesian最大的优势就是,在短短的几秒钟之内就可以调出味道醇正的鸡尾酒,甚至还可以自助选择酒精浓度。根据个人意愿来决定最后的成品鸡尾酒到底是温和型还是浓烈型。Bartesian的原理与现在市面上的胶囊咖啡机有些相似,通过混合机器内置的基酒和特定品种的胶囊包来进行调制。并且这款Bartesian底部内置了四个装有不同基酒的玻璃储酒罐,其中包括伏特加、杜松子酒、龙舌兰和威士忌四种。

Judge Fro Fru冰淇淋器

夏日举行party选这些东西逼格绝对够高

Judge Fro Fru看上去或许像是一款冰激凌机,但其实它所带来的饮食概念更为健康,因为其原料完全是新鲜水果。只要你将水果冷冻,然后切块放入Judge Fro Fru中,美味的冷冻甜品便诞生了。Judge Fro Fru的操作还是非常简单的,首先你需要准备一些冷冻水果,比如香蕉、草莓、芒果、梨,根据自己想要的口味选择即可。然后,将它们切成小块并去籽,放入Judge Fro Fru手柄上方的食物仓中,盖好盖子按压就可以获得类似冰激凌质感的纯水果冰糕甜品,完全不需要加糖或是其他添加剂。当然,你也可以在成品中适当加入一些牛奶或酸奶提升口感。

MAID Oven智能烤箱

夏日举行party选这些东西逼格绝对够高

MAID Oven配有多个菜谱,用户也可以上传自己的私人菜谱到MAID Oven的数据库和他人分享。在智能指导模式中,MAID Oven会通过语音和图文详细告诉你每个步骤,如果你不方便用手可以使用语音操作或隔空手势操作回应。放入烤箱后你甚至不用设定时间,MAID Oven通过内部传感器会自动调整至最佳时间。美食制作完成后MAID Oven还会把消息推送到你手机上。

另外,MAID Oven支持语音控制和手势控制。因此你就能轻松应不想直接用手接触食材的情况。但MAID Oven最酷的功能是它可以当你的营养师,同步你的智能手机或者智能手表,根据你的饮食和健身情况,提出适合你的餐单,匹配你的卡路里摄入量和口味喜好。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钱孟杰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夏日party选什么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