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儿童坐姿很重要 各大神器帮你忙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5-07-20 10:42:11

孩子写作业的坐姿越来越让人担忧,长期近距离读书写字导致视力急剧下降不说,孩子已有明显的驼背现象。所以,你只好不断提醒,如果头低下来了,你就提醒:“头”;如果腰弯下来了,你就提醒:“腰”;如果拿笔姿势不对,你就提醒:“笔”。但即便是如此简洁的提醒也让他厌烦不已,说你吵死了,现在他做作业时,不允许你坐在他的旁边。这几款神器倒可以帮到你。

儿童坐姿很重要  各大神器帮你忙

智能笔,笔杆内部采用360度红外感应装置,时刻检测孩子坐姿,只要孩子出现不正确书写姿势,笔尖立即自动回缩,无法书写,只有孩子挺直腰身时,才可以正常书写,无需家长监督和提醒。特别增加握笔感应功能,矫正孩子书写姿势问题的同时还纠正孩子错误握笔姿势,如果孩子握笔姿势过低,笔尖也会自动缩回,无法书写,从而纠正孩子握笔姿势。

儿童坐姿很重要  各大神器帮你忙

坐姿矫正器,外观结合人的五官设计,酷炫有趣且极具设计感,内置电池,耗电少,使用时间长,不仅有自动感应环境光线的强弱,还能定时提醒。采用高科技技术全方位的预防近视,有效的保护视力,预防驼背。软硅胶下巴托和顶胸托采用进口的柔软硅胶制成,结合人体下巴和胸骨,完美的设计出适合孩子的弧线,提高使用时的舒适体验感受。

儿童坐姿很重要  各大神器帮你忙

学生成长书桌椅套装,桌子采用斜拉索桥的设计原理,充分考虑重力、重心、力臂三者的关系,实现稳固支撑同时轻松升降的力学结构。将桌面上下分层,让前后桌面充分发挥其功能,使用舒适,外观整洁、置物空间充裕。椅子采用高密度成型泡绵充填,造型符合身体曲线,久坐不累。独特的智能弹性椅背会根据读写的不同坐姿自动调整椅背角度。3-18岁的孩子都可以使用。

这三款产品都是很好的矫正坐姿的利器,视力下降和驼背,会影响以后的学习和工作,许多职业要有很好的视力和体型,不要让孩子的未来耽误了。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罗罗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智能笔坐姿矫正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