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电视行业群雄逐鹿 谁能称霸一方?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Chien Wong   发布时间:2015-07-17 15:36:22

不得不说,现在做电视没电脑子真是不行,各个商家都在夸自己的企业怎么怎么样,但是真实性也有待考证,就如前些日子闹出的一则笑话,某品牌电视宣布自己月销售量第一遭到同行业耻笑。今天我就来看看下面这几家企业的最新消息。

乐视电视摘年度创新风尚大奖

大家都知道,今日在电视圈比较火的就是在青岛举办的CES展了,在展会上,凭借一如既往的创新风格大抢风头,同时一举摘得"年度创新风尚大奖",被认为将引领互联网智能电视的研发潮流,是未来旗舰机型。

值得一提的是,乐视拿去年推出的超级电视X50 Air和S40Air L去对比今年其他品牌最新推出的同尺寸电视,超级电视不仅具备更高配置、更多服务,而且价位更低。这就很好解释了梁军所谓的"要走在用户前面",做产品就应该有这种超前思维。实际上,也只有如此才能牢牢抓住用户,不断给行业带来冲击。

海信领跑再获创新大奖

在北京召开的“2015 第二季度中国彩电行业研究发布会”中,对创新能力强、市场份额持续领先的海信(Hisense)进行了重点表彰。

根据现场发布的2015中国彩电第二季度行业报告数据显示,2015上半年彩电市场零售量达2211万台,同比增长5.6%,预计2015年全年彩电市场规模将达4503万台,同比微增0.9%,其中智能电视的零售量将达3557万台,渗透率79%。在彩电市场发展的“微”时代,电视生态将重新塑造,产品迭代速度加快。海信通过在显示技术、智能应用等方面的深度研发,不断改善用户体验,为用户提供更满意的产品和服务。在本次会议中,倍受市场追捧的海信XT910系列ULED曲面电视和海信VIDAA MAX激光影院,囊获“2015创新产品、2015创新设计”两项大奖。

康佳嫦娥曲面荣获创新大奖

同样在2015年第二季中国电子信息经济运行暨电子研究行业发布会中,康佳嫦娥电视荣获曲面电视创新奖,康佳真彩色轮引擎荣获创新技术大奖,这是对康佳创新战略及创新产品的肯定。不得不说,未来曲面电视真的是潮流。

创维电视成双冠王

根据创维公司的数据显示,5月电视机总销售量升21%,销售额升15%,累计今财年首两个月(4月及5月),销售量升25%,销售额升13%。中国市场电视机总销售量按年升7%,总销售额升6%,其中4K智能电视机的销量升59%;累计今财年首两个月,总销售量升11%,销售额升4%。

当然重点是创维电视在第28周总销量份额以及4K份额的第一位,成为双冠王,如此亮眼的数据背后,离不开产品领先的GLED Air和领先行业的4色4K技术。

编辑点评:在互联网时代,电视行业不仅要跟得上潮流,还要勇于创新,要做出有自己品牌象征性的产品,这样才能够在激烈的竞争中寻求一片天地。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Chien Wong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电视行业获奖名单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