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胆儿够肥!海信誓要淘汰定速空调普及智能变频空调?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5-07-16 17:10:53

昨天去超市买鸡蛋,走在路上,一不小心鸡蛋碎了,谁知竟然成煎蛋了。高温就这样不打招呼,让我毫无防备的来了!君不见,清凉之意天上来,有啥卖啥,集体买空调!宁愿做条单身狗,也不愿没有空调热成狗!高温“烧烤”模式的开启,也让空调市场迎来了最旺的季节。

淘汰定速空调

虽说高温天气来了,我们非常需要空调,但是我们买空调的时候也是很讲究的。当我们还在为买什么空调犹豫不绝的的时候,海信霸气掀起了史上最强的智能变频空调普及风暴!海信空调首先在山东市场范围内推出了声势浩大的“定速通缉令,全城大搜捕”活动,继续主打系列精品变频空调,全面深入淘汰定速空调。

胆儿够肥!海信誓要淘汰定速空调普及变频空调?

海信空调“淘汰定速”的市场动作频频,已经引起了家电市场的强烈关注和业内人士的热议。不久前,海信空调联合苏宁在南京刚召开了 “定速空调清场行动”发布会,正式发起定速淘汰战,双方签署了一份包含50万台变频空调大单的战略合作协议,全面普及高技术、高品质、高智能的变频空调。定速空调马上就要消失了么?

变频空调将成市场主流

定速空调将会消失,也真不是随便说说,从国外的发展经验来看,变频空调将是未来空调市场的主流,比如,日本如今变频空调的市场份额占到九成以上。反观国内,有数据显示,2012—2014年我国变频空调销量占比持续上涨,空调产品变频升级已成大趋势,预计在2015年变频空调市场占比将达到65%以上。同时,消费者对空调功能的要求逐步提高,节能、高效的变频空调成为首选。

海信淘汰定速空调,掀起“变频风暴”则进一步加快变频空调的普及以及整个空调行业的再洗牌。

海信推广智能变频空调蛮拼的

为了推广变频空调,海信也真是蛮拼的,首先海信成立了“5亿元变频补贴基金”,动真格大力度推广变频空调;同时联合苏宁准备从8月起将停止销售定速空调,对于已购定速空调的老用户,不分品牌,换新最高可补贴10%;全城大搜捕期间,对于部分使用时间较长的定速空调,用户还可免费换新。

海信为什么耗资耗力,其最终目的是普及精品变频空调。海信重点推出了炫转T系列、苹果云•润系列等十多款纪念机型,并力推高性价比的"苹果云•薄"(挂机V820-A2)和"苹果云•爱"(柜机K881-A2)等明星机型。一经推出就在全国引起了抢购热潮,因为真正的做到了惠利消费者!

胆儿够肥!海信誓要淘汰定速空调普及变频空调?

据海信营销部工作人员表示,买炫转T系列和苹果云·润系列,即送价值1599元自行车;买苹果云•薄系列和苹果云•净系列,即送价值499元车载净化器;购买纪念款任意挂柜组合,即送价值2299元的豪华版空气净化器。另外,以旧换新、即买即安装等多种促销活动一起发力。值得关注的是,活动期间,海信还充分发挥超级大品牌优势,聚合空调、冰箱、电视全品类的优惠活动,打出了家电销售“组合拳”。针对海信、容声冰洗冷、海信电视购买用户,凭发票购买海信或科龙空调指定机型,再享100-200元优惠;针对海信、科龙空调、海信电视等购买用户,凭发票购买海信冰、洗、冷指定机型,再享100-200元优惠。

写在最后

海信这么大胆的淘汰定速空调花大血本的推广智能变频空调,让编者也为之惊叹了,但是细想一下,其实海信之所以敢这样做,是因为它有实力!首先海信很痴情,专注变频20年,其次海信有技术,在国内也拥有最先进的第七代变频技术,最后海信很有自信,在业内海信变频技术的话语权也是杠杠的!毫无疑问海信空调是这一轮“风口”的造风者,以迅雷之势抢占了未来空调市场的制高点。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钱孟杰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海信淘汰定速空调海信变频空调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