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HTC 诺基亚 格力猛料来袭 手机圈看点十足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5-07-14 14:30:24

周杰伦当爸爸、霸道总裁康总范、综艺一姐小甜馨、刘烨上快本,当你还在被这细细品味这写娱乐新闻并深陷其中的时候,你熟不知在手机圈也是看点十足的。

HTC

HTC将被华硕收购的新闻,相信让不少曾经信赖过HTC的小伙伴内心一惊,难道以后就见不到HTC了吗?虽然消息只是传闻,但是不可否认的事实就是HTC销量下降很多正在遭遇着“经济危机”。

近日HTC总裁王雪红表示,HTC要发布新手机了,目的为了挽救HTC的水深火热本。HTC总裁王雪红表示,将发布“英雄”手机(HTC Aero),以挽救公司于水火。据悉,该机将配备5.5寸2K屏幕,骁龙820处理器,2.5D屏幕设计,取消“BoomSound”双扬声器的设计,消除“四下巴”!如果真长这样,你买吗?多少钱会考虑入手?1999元?

诺基亚

曾经的手机霸主诺基亚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所有人的心,近日,终于证实诺基亚要回手机市场了,撒花鼓掌!
日前,诺基亚在一份官方声明中宣布:继推出N1平板电脑后,NOKIA手机将通过品牌授权的形式回归,我们将找到一家世界顶级的制造伙伴来分享我们的设计与技术。诺基亚发言人Robert Morlino强调,诺基亚将会再次进入智能手机领域,请大家耐心等待...还是非常期待的!

格力

说董阿姨任性还真别不承认,遭曝光的格力手机,格力手机开机的一段祝语、董阿姨头像、以及董阿姨的亲笔签名也是让小伙伴相当的震惊呢!

近日董明珠再谈格力手机并称格力手机不对外零售 已供不应求,董明珠拿出了自己的手机进行了展示,“这是我的手机,这个手机现在根本不对外零售,我们已经供不应求。”小米做手机,格力也能做,在小米擅长的手机领域,格力照样也可以玩得转,这应该就是董明珠的言下之意。看来董阿姨和雷军之间还藕断丝连呢!

手机圈的“撕逼”、竞争是不是也相当精彩,够给力吧!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钱孟杰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格力手机诺基亚重返手机市场HTC新手机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