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不一样的来电提醒 能否打动你的心?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Chien Wong   发布时间:2015-07-06 16:36:53

相信工作忙碌的你不想被手机来电的铃声吵到,或者当你熟睡时,更是有一种想要把手机摔了的冲动。近日一项新的技术被开发出来,听说它可以帮助你拒绝铃声,还你一个不一样的来电提醒,好,话不多说,还是先来看看吧!

据了解,这是由Qblinks设计的iScent手机烟雾器就非常具有创意的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它可以在来电或有信息更新的时候,会飘出渺渺烟雾提醒你,特别安静又有效。

Scent的灵感来自于古代的狼烟信号,古代的将士无法使用现代通讯工具,遇到问题的时候,就采用了燃烧烟雾以烽火台逐次传递信号的办法。iScent的手机烟雾器由3D打印而成,外观就是帅气的塔楼形状。

此外,它可以通过蓝牙与手机相连,当来电或有短信、邮件以社交网络新提醒时,iScent上端就会升起渺渺的烟雾。更有趣的是,你还可以把喜欢的精油放入iScent中,这样无暇抬头的时候,你也能第一时间闻到手机来电或铃声了。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Chien Wong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来电提醒新方式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