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然并卵!十年后走向衰落的智能产品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崔祖铭   发布时间:2015-07-06 14:46:38

随着互联网+发展的不断深入,一些企业还是深耕智能硬件。无论大公司转型也好,小公司创业也罢。貌似一夜之间冒出来了很多所谓的高大上智能硬件产品,但殊不知这并没有什么卵用的产品正在被媒体或企业吹嘘的无所不能。实际使用中却让人失望至极,下面编者就罗列下十年后可能走向衰落的智能产品。

智能手表
富人们对于手表所象征的意义毋庸置疑。所谓穷玩车富玩表,智能手表发展的趋势下。这些表除了具有一些智能检测外别无它用,而随着iPhone和三星的手机的发展,似乎这些运动检测功能也加入其中。而对于一些捉襟见肘的屌丝来说,这些智能手表更是一无是处。而就目前美国市场的iWatch而言销量已成下降趋势,富人看不上穷人买不起。功能鸡肋让用户和以去爱,在不久的未来iPhone或许真的会砍掉手表这一部门。

智能水杯
这个看似科技范十足的产品,但其实际使用令人失望之至。除了提醒之外他就是一个水杯,说好的工作忙时会自动提醒,那我去开会或者外出,提醒我,我该怎么办回到办公室吗?拿起我的水杯进行饮水,然后记录我的饮水习惯?我想这个是无法做到的吧。只适合在办公室使用,而且是不能很忙的情况下,如果开会随时提醒老板会怎么想呢?不便于携带,提示功能简洁这些预示着未来也可能随着消失。

智能路由器
虽然智能路由器相对于传统的路由器,在设置上的确简便了很多。可以控制上网人数,宽带速度,在线浏览时间,共享功能等。但这并不代表着它就会顺应智能化发展的未来。因为安全问题,正在上升到比智能路由器更加重要的位置。银行卡支付宝等正在潜移默化的进入我们的生活,所以安全性必须是重中之重。更何况只要设置好后完全没必要再去管理它,即使在老的路由器没有外力破坏或者本身老化,它都可以实现正常访问网络的需求。更何况智能路由器还可能会统计到你的上网习惯,对你进行广告的产品的推送与拦截,这就相当于在大庭广众之下不穿内裤一样,赤裸裸的展现在企业面前,所以防火防盗防智能路由器。

智能手环
智能手环相对于手表更加的鸡肋,很多产品在脱离手机后只是一个佩戴饰品而已。而一些企业为了宣传自己的高逼格,往往会加入健康生活的作用,即使你的用户在多,没有专业的强大的医疗团队支持,如何利用数据分析出每个人的病情情况呢?对症下药起到药到病除。所以手环很可能会成为最快被淘汰的智能产品。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智电网原创体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智能产品智能化硬件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