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物联网时代已经到来 意念控制还会远吗?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刘刘   发布时间:2015-07-06 16:30:00

2015年可穿戴产品百花齐放,各企业纷纷推出了自己的可穿戴产品,其中包括智能手表、智能手环、智能戒指、智能耳钉等等,编者今天发现一个更加厉害的可穿戴的产品,可以用意念来控制家电,只需要戴一下就会出现神奇的效果,快来看看吧。

根据外媒的报道,现在有一种头箍可以测试佩戴者大脑发出的信号,人们可以利用大脑控制电视(参数 图片 文章)机的技术。这个头箍又能够读取佩戴者的脑电波让佩戴者拥有远程选择电视节目的能力,听上去是不是很神奇?

最强大脑就在你我身边 意念控制触手可及

这款产品还有相应地应用程序与之相匹配,在APP中,有一个柱状体来衡量用户的注意力,当注意力高到一定程度之后,就能够激发APP中某些特定的控制指令。

如果使用的用户希望在屏幕上实现换台,就必须要集中精力才能够进行调台,听起来感觉不错,但是短时间内集中精神换台还可以,总是没有遇到喜欢的节目一定会感觉耗费大量的精神,会根据很疲劳。

当人们使用遥控的时候就完全不会有疲劳感,要想在市场上有所作为就要解决这些难题,也希望我们的生活可以变得越来越好。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智能头箍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