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小孩儿的聪明是这样纸开发出来的?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5-07-02 13:53:25

作为父母不可能时时刻刻陪伴在孩子的身边,孩子孤独了怎么办?这时候,父母应该给孩子找个好玩伴,陪孩子一起成长。

作为玩偶来讲,不止是能被动的被孩子玩儿,真正的玩偶还能和孩子一起互动,并且能够帮助孩子一起成长。

这款玩偶Avakai来说,表现就挺出色的。它内部配备了蓝牙模块,可以与另一个娃娃连接、互动、甚至还可以自动感知二者之间的距离,从而选择进行碰触、移动、声音、光亮甚至是震动等形式的反馈。特别的是,这款设备还十分注重对于孩子隐私的保护,Avakai与传统智能设备最大的不同不是因为它没有配备屏幕,而是不能进行网络连接。此外,Avakai并没有内设照相机或者扬声器,家长完全不用担心隐私的泄漏。不仅如此,拥有Avakai的小孩家长还可以通过应用程序的特殊设定来保障安全。并且和孩子互动的时候,它还可以做出各种不同的反馈。比如说摸摸头可以改变胸前的颜色,轻轻敲击就可以演奏属于自己的音调,甚至可以通过震动反馈来输入“秘语”。

小孩儿的好奇心很强,像这样的智能玩偶一定程度上很好的开发了小孩的智力。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飞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智能玩偶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