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美的联手小米“上头条” i青春智能空调能否惹哭董明珠?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5-07-01 10:42:49

6月30日,对于科技圈来说又是一个繁忙的日子,荣耀、魅族、小米、美的都有大动静,美的副总裁上台时的一句“媒体记者朋友们,我闲话少说这样不影响你们赶下一场发布会。”玩笑的背后也透露出行业与行业之间激烈的竞争。联姻半年的美的小米首个“儿子” i青春智能空调的诞生,在6月30号这天成功霸占了头条,获得了极高的关注度。

美的为何会选择小米一起做智能空调,最多的说法是要一起对抗格力,之前雷军和董阿姨就打赌,雷军声称将在五年内超过格力,然而,我们不管小米为何选择美的,美的为何联手小米做智能空调,我们只想知道既然i青春智能空调已经推出了,这款i青春智能空调与其它智能空调相比,有什么不同呢?

全球首款与智能手环连接的智能空调

手环与空调是天生一对?这似乎有点让人脑洞大开,然而美的此次和小米合推的i青春智能空调就把想象的事情变成了现实。

i青春智能空调内置了小米的WiFi智能模块,可与小米智能手环互动,是全球首款与智能手环连接的智能空调。同时,这款智能空调兼容“美居”APP,用户数据可由小米、美的双方共享。据美的家用空调事业部副总裁李强表示,i青春空调设置了回家、离家模式,空调与手环实时精准定位,感应到人的存在、离开而自动开、关;还有睡眠与温控功能,空调通过手环感应到人体入睡后,温度会适当调高;另外,可根据人体运动状况,调节所需温度,等等。

I青春智能空调可自动开关

有很多智能空调都打着智能空调的旗号但是那些智能化的功能其实然并卵,然而美的和小米联推的i青春智能化空调却真正让然并卵这三个字变得荡然无存,不信,你看!

i青春智能空调还与小米智能家居套装的产品联动。如果用户在门、窗户上贴了小米的智能传感器,开门入房间时,空调会自动打开;打开窗户时,空调会自动关闭。还有就是将小米的套装产品贴在墙上,你就再也不用整天找空调遥控器了,不仅省电还很方便。

硬件上采用无阻碍风道

“i青春”智能空调在硬件上采用无阻碍风道,高效制冷制热,精准控制超静音,采用19cm超薄机身,并且i青春智能空调突破了市场上以白色为主的空调颜色,推出了冰莹蓝、青翠绿、冰莹粉等非常青春颜色的智能空调。

年轻人的第一台空调

年轻人,追求时尚、追求方便、追求智能、追求高科技、追求新意,美的小米智能空调不仅满足了智能空调三个条件:硬件互联、平台开放和智能体验,同样也满足了年轻的口味。毫无疑问的说,i青春智能空调这是一台属于年轻人的空调。

情怀 用心做产品

从6月9日起,i青春空调已在小米社区上开展试用活动,已有10万粉丝报名申请,有100多名用户被选为试用者,他们将把试用的体验“晒”在小米社区上。美的和小米合推的智能空调尊重用户体验,是一款用心做有情怀的产品。

写在最后:一个是白色家电巨头,另一个是互联网先锋,美的与小米自2014年12月宣布“联姻”以来就备受瞩目。吴文新说:“i青春智能空调完全是用互联网思维打造的产品,不在线下销售,今后根据用户意见不断迭代升级。”吴文新表示希望2015年i青春空调的销量达到10万台,i青春智能空调在2015年销量能否达到预期值,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钱孟杰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美的智能空调i青春智能空调美的联合小米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