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血糖还可以这样测?智能隐形眼镜改行做医疗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沧海   发布时间:2015-06-30 14:26:24

定点医院的患者永远很多,加上排队拿号等等时间就这样一分一秒的浪费了,去私立医院又不安全,不就是测个血糖嘛,至于这么受折磨吗?如今可好了,以后是该喜还是悲?智能隐形眼镜可用做医疗?想想我也是醉了。

隐形眼镜血糖

近日频繁消息报道,智能医疗产品可是越来越多,也很是得到广大用户的认可。在最近的专利申请中谷歌展示了其智能隐形眼镜的潜在设计,新专利看来马上要与大家见面了。

近期智能医疗产品越发的受欢迎。去年七月,谷歌宣布与帕尔马的诺华制药公司进行合作研发一款智能隐形眼镜,并表示该隐形眼镜将于两年内上市。对于一个正处于研究阶段的项目,申请产品外包装的专利还是很有意义的,然而专利申请不能代表产品发布。

如 果按照上面的说法,新专利马上要与大家见面了。按照谷歌的计划,这款智能隐形眼镜也许某天可以帮助糖尿病患者进行血糖浓度测试。在这一项目中,一个小的芯 片和一些传感器被嵌入在两层镜片的材料之中。眼泪通过镜片材料上的微孔接触到传感器,传感器从眼泪中得出患者的血糖浓度。这一眼镜可每秒完成一次血糖测 试。

医疗产品是越来越多,不知这款可能通过眼泪测血糖的眼镜,你们期待吗?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晓磊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隐形眼镜血糖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