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618激烈厮杀完毕!京东苏宁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Chien Wong   发布时间:2015-06-24 07:16:00

刚刚过去的618着实让家电业又火了一把,本来是京东的主场,和往年一样,今年再次遭到了搅局,今年尤为突出的是苏宁,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618过去之后,京东和苏宁的捷报。

京东手机销售量数据

据了解,京东在北京世贸天阶举行了618手机通讯战报发布会,宣布自6月1日00:00到6月18日20:20,京东手机销量已突破400万台,达到了4,009,383台。其中华为荣耀品牌总计售出897,685台手机,排名第一。

此外,作为苹果公司在国内直接授权的零售商,京东在618期间的苹果手机的销售总额也达到了1,348,384,972元,成为618期间销售金额最多的手机品牌。同时,就618当天而言,魅族手机最受关注,荣膺销量冠军;乐檬K3夺得今年上半年700元以下价位段手机销量冠军;自小米5月29日进驻京东旗舰店以来,摘得六月环比销量冠军。618期间截止至今晚19:00总销量为820,380台;三星S6 edge钢铁侠限量版在京东618期间独家发售,创造了单台51,100元的拍卖价纪录。

京东还宣布,今年618当日首个12小时手机销量同比2014年增长249%。其中十大畅销机型分别是:魅蓝note 2、荣耀6、小米4、乐檬K3、荣耀4C、红米2A、红米note、荣耀畅玩4X、魅蓝note以及苹果iPhone 6。

苏宁移动端销量占比57%

截至18日20时,苏宁易购销售同比增长426%,线下门店同比增长353%,移动端订单量占比达57%。当天,线下门店总人流量超1000万人次。

据了解,6月18日起,凡开通任性付的用户下单时可享受最高12期“三零分期”付款(零首付、零利息、零手续费)。这一优惠直接拉动了苹果系产品销售,2000台iPad mini 25分钟内售罄,1000台13.3英寸MacBook air30分钟售罄。手机总销量较去年同期上涨427%,移动端同比增长542%,用户关注度TOP4的品牌分别为:荣耀、苹果、三星、小米。

大家电作为苏宁的传统优势品类,618当日表现尤为抢眼。记者获悉,截至18日20时,中高端家电产品销售占比达28%,智能空调销售同比增长1200%。

50吋以上智能电视销售占比达70%,其中曲面电视的占比达20%,4k电视占比达60%。6月18日当天,一款价值为70万的105吋彩电就卖出了3台。

写在最后:去年618是京东、国美和天猫组成的“三国”战局,而今年,主要以京东和苏宁的大战为主,本是京东的主场,却被别人来搅局,想必京东心里不是滋味,但是也没有办法,市场的竞争就是如此激烈。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Chien Wong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618京东苏宁大战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