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三星意图何在 黑莓首款安卓机控制权归谁?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左左   发布时间:2015-06-17 15:05:03

黑莓,编者只想用一句话来形容,没落的贵族。黑莓手机曾出现过滞销情况,不知道你们知道吗?手机市场已然进入全触摸屏时代、苹果iPhone强势侵入及保守的设计理念,逐渐将黑莓逼入绝境。黑莓手机应该如何自救呢?此时传出黑莓与三星合作打造黑莓首款安卓机,将采用双曲屏+滑盖。编者不禁想问三星意图何在?黑莓首款安卓机控制权归谁?

三星黑莓首款安卓机
图片来自腾讯

据不完全统计,黑莓在全球仅余8000万用户,能否借助此款新品重写辉煌呢?最新消息显示,加拿大黑莓公司将会在秋季推出第一款搭载谷歌Android系统的智能手机,而这款手机其实黑莓在年初宣布的Venice高端旗舰手机,该机最大特点就是和三星电子共同研发。

最新消息显示,黑莓推出Android手机将配置5.1英寸显示屏,内置3650毫安时的电池。黑莓公司将会在该安卓手机中预装多款本公司应用软件,其中包括 手机聊天工具BBM。其他消息显示,黑莓将会在这款Venice新旗舰手机中搭载安卓系统,并且三星电子和黑莓将共同研发Venice手机。

三星意图何在?黑莓首款安卓机控制权归谁?

如果真如上面内容为实,这样的话三星意图何在?此款新旗舰手机由三星电子参与研发设计,那么这意味着黑莓公司将失去完全独立的控制权,另外也无法独享全部的利润。另外,不少媒体依据看好这一合作,称黑莓和三星电子合作对于黑莓公司也有好处。尤其是可以避免手机滞销和库存带来的财物损失。

真心想说三星与黑莓合作,三星是想带动黑莓提高品牌知名度呢?还是有别的意图呢?且看事态发展。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左左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三星黑莓首款安卓机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