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美菱冰箱售后质量问题怎么破?广告都是骗人的吗?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含薇   发布时间:2015-06-10 08:17:56

夏天到了,一个好空调能够让您一夏天都舒爽,可一个好冰箱却让您一夏天都健康。现在市面上比较不错的冰箱品牌可能要数海尔、西门子了,当然今天要说的不是他们,而是一个有着30年历史的美菱,按理说这样一个老品牌应该还是不错的,但是在产品质量和售后方面,美菱真是让人伤不起啊!

别的不说,我们就来说一下美菱高端节能冰箱雅典娜系列吧,雅典娜外表如其名,是真心漂亮,但是其质量却遭到了众多用户的吐槽。先来看这位网友的糟心事吧!

这位网友购买的正是雅典娜系列冰箱,从图片中我们可以了解到,该冰箱的化霜管、压缩机和风扇等硬件均存在质量问题。当然质量问题可以暂且不提,但售后服务也令人不爽,话说美菱自2012年11月20日就承诺“雅典娜冰箱 压缩机十年免费包换”,而这位朋友的冰箱售后根本就没人搭理,只得自己掏腰包,难道是在欺骗消费者吗?真是令人怀疑。

同样来自网上的一位朋友,这位朋友遇到的问题更是揪心,其购买的雅典娜系列冰箱开机不制冷。说起开机不制冷,这个问题可就严重了,同样雅典娜的广告词里有“开机不制冷,没费送给你”的承诺,这难道又失信了?

其实不止是这两位朋友遇到这样的事情,还有很多朋友都有这样的经历。不得不说,美菱冰箱或多或少地存在一定的质量和售后服务问题,作为30年的老品牌,美菱未来的路还很长,只能说要加油了!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含薇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美菱冰箱质量怎么样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