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黑科技让手机控制内裤让内衣震起来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崔祖铭   发布时间:2015-06-08 13:50:51
黑科技发展无处不在,让人们生活更加具有情趣化。移动互联网正在将人们紧密的联系在一起,跨越空间与时间的限制,让人与人更加亲近在一起。这些正在改变异地恋情侣无法见面的尴尬,而长时间的无法面对面也就无法解决困扰他们生理上的问题,而这款黑科技产品或许将要打破这一生理上的问题。而这款产品就是Fundawear的遥控内裤。

这款产品是由全球知名的两性健康品牌杜蕾斯研发推出,相信依靠杜蕾斯多年的产品积累,在情趣产品智能穿戴上也会更加具有震撼力。首先你需要下载一款与其适配好的APP,通过远程控制的方式,触摸手机上的敏感部位,然后就会发生震动且随着对方的意愿程度而进行调节,虽然这并不能彻底解决生理上的需求,但绝对可以取悦双方让大家更加快乐。

此款产品分为男女两款不一样的产品,根据性别不同进行佩戴,通过远程的方式来对异性进行针对性的震动。这款产品已经登录澳大利亚市场,不知未来此款产品是否可以通过某些部门的认可进入中国市场,以解决中国大量长期异地分居的情侣,让他们真实的感受到对方的存在,以解决双方的相思之苦。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智电网原创体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内裤内衣手机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