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国产手机威武!力压三星猛追苹果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崔祖铭   发布时间:2015-06-07 22:26:55
三星在世界的出货量一直遥遥领先,依靠安卓打败诺基亚成为当世第一霸主,但是自从iPhone推出大屏手机后,三星的大屏霸主梦即将破粹。自从iPhone6/6Plus上市后苹果再次出现供不应求的局面,iPhone依然是人们所追求的主流。但随着手机技术的发展,国产手机正在呈现出快速追赶之势,压缩与苹果之间的距离。

中关村在线ZDC互联网消费调研中心公布一组数据5月份手机关注排行榜,从榜单中可以看出新版的iPhone6毫无悬念的排在第一,而排在第二位的的确有些出人意料但是却值得国人骄傲。力压三星华为P8荣登榜眼,而三星S6屈居第三。虽然苹果推出了iPhone6/6Plus,但作为第一代搭载指纹识别的iPhone5s依然排在5月关注榜的第四位,这足以证明iPhone在国人心目中的地位暂时是无发撼动的。

依靠推出无边框手机的努比亚Z9可以脱颖而出排在第五位,虽然在视觉上的无边框但这一大胆尝试还是让人眼前一亮,在同质化严重的今天在创新上是值得肯定。正是依靠无边框技术的支持让更多人开始关注努比亚,更何况国母在出行时都在使用努比亚,这也确实应该成为国人称赞的品牌。

华硕依靠性能小怪兽首款4G内存的强劲配置紧随其后,而魅族在千元机上的的努力正在呈现出惊人的业绩,魅族MX4 Pro的首款搭载指纹识别的手机在关注度上依然很高,排在三星S6 Edge之前。因为大谈生态,跨界玩机上乐视也成功杀入前15排在乐檬和魅族MX4之前,这也许继华为和努比亚之后的最大一匹黑马,第一次做手机就能获得如此高的关注,很有可能归功于首次实现硬件免费这一概念,无边框ID的设计等等致使更多人开始关注这一新生力量。

这次榜单的出炉让人意想不到,为何小米没能入围或许是因为小米产品的创新缺乏吸引眼球的魅力吧!国产手机正在成为国人们关注的焦点,再创新上手机企业需要加入更的资金与力量,做出让国人使用更加逞心如意的产品,成功超越三星苹果等国际大牌。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智电网原创体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三星手机苹果手机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