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不要只拼颜值! 朵唯手机,咱能装点硬货吗?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无名   发布时间:2015-06-03 08:04:59

目前手机行业的发展已经到了瓶颈期,由之前的“价格战”逐渐转为“专利战”,企业之间的竞争也是越来越激烈,当然其中也少不了一些浑水摸鱼的。就拿4月来说吧,手机新品发布扎堆,各个厂商争相推出自家的最新产品,,这其中就包括朵唯L3系列。

据了解,朵唯L3系列目前已经开卖,售价2299元,这个价格看起来像是一款中端产品。我们就先来看一下它的配置吧!

朵唯L3正面采用一块5.0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1280X720像素的HD级别,显示效果比较清晰。核心方面内置骁龙410四核芯处理器,以及2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Android 4.4系统。机身背部还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镜头,包含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800万像素前置镜头。

懂手机的人看到这样的配置和这样的价格估计要“呵呵”了,别的不说,就拿饱受争议的小米4来说吧,小米4是去年推出的,它的配置就已经是2GB内存+16GB闪存,骁龙801四核2.5Hz处理器,屏幕分辨率1920x1080,1300万/800万像素了,单处理器就差了十万八千里,而小米4当时售价仅1999元,现在已经降价到1499元。更别说将要推出的新机了,配置只高不低。

还有魅族MX4,它配置有2.2GHz A17+1.7GHz A7的联发科MT6595智能八核处理器,以及2GB RAM(双通道LPDDR3)运行内存和32GB存储容量,搭载基于Android 4.4版本的全新Flyme 4.0系统,内置3100mAh电池。同样是处理器方面,朵唯L3和其相差太远,魅族MX4售价仅1799元。

在内存方面,新出的华硕ZenFone 2更是将其秒杀,ZenFone 2高配版搭载Intel最新64位四核芯处理器,而且主频达到了最高的2.3GHz,这使得整体运行速度更有保障,此外其4GB RAM+64GB ROM的内存组合也同样是技惊四座,高配版售价仅为1999元。看到这里真是为朵唯L3捏一把汗,就这还要和iPhone相媲美?


来自中关村在线

来自贴吧

当然,朵唯L3新机才刚开始销售,我们无法得知它的好坏,但是我们可以看看之前网友对朵唯产品的评价。从这些评价中我们看到,朵唯手机的问题不断,既为女性手机,但拍照方面有问题,这也是醉了!此外朵唯的售后也是让人担忧的一大问题。那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人看好朵唯呢?只能说朵唯抓住了女性的心理弱点,在外观上稍加修饰,加入一些女性元素,就让人爱不释手,但是真正的硬货真的是没有!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无名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朵唯手机配置怎么样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