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京东发力智能硬件携多款产品亮相首届CES Asia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崔祖铭   发布时间:2015-05-26 14:05:26

随着互联网+概念的不断深入与推广,各大互联网公司开始提出自己的+概念。京东也早早的在首页导航栏加入智能按钮,点击进入后便是京东的智能产品页面,这也表明京东在进军智能硬件领域的决心。

5月25日京东携带多款由JD+计划扶持的智能产品参加首页亚洲消费电子展,其中包括大讯飞智能音响叮咚、长虹“流云”移动电源,卓棒UP3智能手环、TicWatch智能手表等新品。

此前刚刚开业的京东+智能奶茶馆的开业实现了京东创新孵化器的线下落地,这一项目的落地实施吸引更多的创业者加入其中,为更多的中小企业服务,提供资金与线上流量的支持,为更多的创业者提供良好发展空间。京东智能集团总裁王振辉在现场表示未来京东将整合JD+计划、京东微联京智生活社区和京东智能首发服务,做成智能硬件线上第一平台。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手机圈追风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京东智能硬件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