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经久不衰iPhone4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人在使用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崔祖铭   发布时间:2015-05-22 14:47:52
自iPhone4推出后产品更新迭代,至今已经更新到iPhone6,距离下一代iPhone的发布日期也越来越近了。网上流传的iPhone6S或将提前于8月份发布。不知道这一代的iPhone升级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的惊喜。在iPhone6S未发布前我们先回顾下曾经的“王者iPhone4”,iPhone4为何那样风靡,以至于现在已经发布快5年了,依然有那么人热衷于使用iPhone4,根据第三方数据统计中国仍然有大量用户在使用iPhone4。iPhone4的大量用户的存在可能存在以下几种情况
真实有感情:
对于5年前的80后来说或许刚刚步入社会,对于及科技与时尚为一体的iPhone4来说相当具有吸引力,对于一部高达近6000的iPhone来说,这的确是一笔不小的开支。因为iPhone4不在中国大陆首发,如需购买必须经过黄牛之后,那一年iPhone4让黄牛赚的是盆满钵满。积攒很久的钱购买的iPhone4是年轻时的追忆,加之iPhone4没有什么大问题且80后具有怀旧精神,自然而然也就不会更换自己的爱机。
备用机:
中国是不支持携网转号,如想使用其他运营商的服务(例如电信的业务)必须更换支持电信网络的手机。另一个弊端就是手机号更换麻烦,所以就利用iPhone4作备用机,放在包里简单接打电话,作为备用机iPhone4绝对也可称之为手机中的王牌。
老年机
相对于老年人来说,他们对手机功能的追求没那么高,以至于很父母的手机都是儿女在不用的情况下,父母接着使用再次让旧手机发挥余热。这一现象极其普遍,去逛公园菜市场还是有很多上年纪的老人当中使用的就是iPhone4。
iPhone4的出现颠覆了手机行业,优秀的外观设计着实让人眼前一亮。良好的手感,人性化的交互,以及顺畅的操作体验,正在引领着手机行业的发展。无论是钢化玻璃机身还是金属机身,这都让iPhone与生俱来的拥有科技感与时尚范。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手机圈随风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iPhone4手机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