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继宝马大众之后 奔驰也和苹果表搞在一起了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5-05-20 09:27:18

汽车行业发展到现在,它不仅仅很多人的代步的交通工具,它的智能化也必然是未来的发展趋势。其实,早在之前新科技和汽车的融合早已超越了你的想象。

近期,梅赛德斯-奔驰宣布推出一款名为“MB Companion”应用软件,这款应用软件能够将苹果Apple Watch与梅赛德斯-奔驰汽车进行智能连接。车主可以在Apple Watch或者iPhone手机上搜索方向,获取步行到汽车的导航和汽车导航系统上显示驾驶方向导航等。车主可以事先在Apple Watch选择将要去的目的地,在汽车启动后,目的地信息就会传输到梅赛德斯-奔驰COMAND Online系统上。如果司机将汽车停靠,并起身离开汽车时, Apple Watch就会向司机提供到达目的地“最后一公里”的步行导航路线。

一年之前,宝马就进入了加利福尼亚库比蒂诺的苹果总部体验Apple Watch,同时测试和调整这款设备开发的应用软件,根据它的功能来看,Apple Watch可以检测混合动力车型i3和i8电池电量的细节,以此来实现监测电量、控制空调和暖气、远程解锁等功能。

本月初,大众汽车也参与其中,用户可以在大众汽车Car-Net平台上安装Apple Watch应用软件。安装Apple Watch应用软件后,可以通过手表遥控汽车进行开门锁门,可以检查天窗是否关闭,记忆停车位置,呈现地图导航,还可以像遥控钥匙一样帮助用户确定车在停车场的位置。如果是大众汽油和柴油车,他们可以使用Apple Watch遥控监测油耗情况 Apple Watch应用软件能够帮助用户监控他们的孩子驾驶汽车时是否超速,是否越界等,这些预警监控应用成为汽车广受欢迎的首要原因。

现在是一个智能化的时代,照现在这个发展形势来看,未来智能手表和汽车行业会结合的越来越密切。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贾飞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奔驰宝马大众苹果表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