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悬疑再次上演一加新机材质遭曝光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崔祖铭   发布时间:2015-05-15 07:45:41

一加手机自推出后在国外获得好评如潮,以时尚个性为主打,可定制的后盖让手机从此开启精英化定制后壳模式。人性化的用户操作体验让系统更加智能化。

5月28日一加将正式发布“氢OS”,自家基于Android深度开发的操作系统。不知在人性化的道路上能否给粉丝带来更加惊喜的功能,还要拭目以待。而一加CEO在微博上再爆料“今天把玩了好久的新玩意儿”配图唯一个看似金属材质的一块板材,其中还带有一加自身Logo。

如果真的是一块金属材质的板材,那么是否也就意味着一加下一代产品的材质呢?在金属机身大行其道的今天,一加极有可能采用金属最为手机机身材质。如果采用金属机身,在手感上将更佳具有质感。从其之前一加CEO微博爆料内容上还可以看出,一家下代产品处理器上将搭载骁龙810且价格应该在2499左右。屏幕将会使用夏普的2K(2560×1440像素)分辨率的显示屏,并加入时下最为流行的2.5D弧形玻璃。

至于一加手机的一下代将会采取何种策略,手机的更多详情可能在5.28号即将发布“氢OS”上得到一些线索,更多详情只能等到5月28日进行揭晓,那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手机圈追风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悬疑新机材质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