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三星GALAXY S6 Active曝光 比S6强在哪了?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5-05-14 14:58:42

据悉,目前该机已经获得FCC认证,有可能会在今年五月份发布。具体什么时间还不清楚,不过该机的渲染图遭到曝光,跟之前S6的外观形态上稍显不一样。

三星GALAXY S6 Active 曝光  比S6强在哪了?

防护等级变高

相对之前三星GALAXY S6,GALAXY S6 Active装载了相当坚硬的防护外壳,还在触屏下方设计了三防版的实体按键,但取消了指纹识别功能。总体来说,这种外壳防护能够实现放盐水、防冲击、防高温以及其他何能存在的损害。

电池容量更大

三星此次还为配备了容量更大的3500毫安时电池,之前内置电池容量只有2550mAh。所以说,它的续航能力更加理想,更能满足消费者户外的需求。

多色可选

该机提供黑色,白色以及迷彩等三种色彩款式选择,机身底部的扬声器一直背面的左下方位置。

在配置上,较之前的机型没有太多的变化,该机的整体亮点就属表现在它的防护功能上和续航能力上,不得不提的是该机提供气压计和指南针信息以及拥有名为Active Key的实体按键,显然,这部手机增加了户外专属功能这个特色。

据有关媒体报道称,这款手机预计五月份发布,主要面向的是国际市场,引入国内市场的可能性不大。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追风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三星GALAXYS6Active曝光S6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