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矛盾升级!索尼A4撞上长虹H1续航能力难分高低

【原创】   作者:沧海   发布时间:2015-05-14 10:13:15

手机圈越来越多的新品,手机大屏更大,薄至更薄。不过,手机续航能力一直没有得到很好的完善。编者刚刚得到消息,索尼A4续航手机可待机三天以上;而长虹也出了一款健康手机,可以监测人们的健康问题,待机也可达到三天以上。矛盾来了,你喜欢哪款呢?

索尼A4——待机三天以上

索尼A4续航手机 长虹H1待机长手机

如同此前Xperia Z4的发布一样,索尼再次选择低调发布了全新机型Xperia A4,同样是针对日本运营商NTT DoCoMo的专属版本,配有4.6英寸触控屏和骁龙801处理器,搭载Android5.0系统并内置2070万像素摄像头。不过,由于Xperia A4的产品型号为SO-04G,所以根据索尼手机的命名规则,此款新机的国际版有可能便是传闻中的Xperia Z4 Compact。

索尼Xperia A4还内置有2070万像素Exmos RS摄像头,拥有1/2.3英寸传感器尺寸和f2.0光圈索尼G镜头,支持120fps慢速录影,HDR和1080p视频拍摄等功能,但该机的前置镜头并未升级至500万像素,而是过去220万像素的水准,能够录制720p视频画面。

同时该机还具备不俗的防水性能,支持IPX5/8及IP6X 防尘和防水标准,拥有Xi LTE, WiFi 820.11 a/b/g/n/ac , 蓝牙 4.0,, MHL, NFC近场通信等功能,所配的电池容量则为2600毫安时,并支持STAMINA智能省电模式,据称能够获得三天以上的续航时间。

长虹H1——待机三天以上、监测人体健康手机

索尼A4续航手机 长虹H1待机长手机

 

长虹H1,配置方面,该机主要针对40-60岁中老年人群,采用四核64位处理器,内置2GB RAM和16GB机身存储空间,使用5英寸IPS全贴合屏幕,支持双卡双待双4G网络。

此外,内置高密度高压聚合电池技术Super-Power,相比普通锂聚合物电池容量占比更高,更加安全。官方宣称,H1手机的待机时间可以达到3天以上。软件方面经过简化,适合中老年人操作体验。H1还具备屏屏互传、智能唤醒、手势操作等功能。

除了一般手机有的传感器,该机还内置了健康传感器,可以测试血糖、血脂和胆固醇等指标,基于全球最先进的纳米生物催化酶技术,配合高精度的电化学芯片,有高灵敏度和高精度的特点。该系统可以实现自动补偿,在高原、湿地可以自动补偿保证测试精准。长虹与李长明团队还在继续开发后续的产品,未来还会推出八合一甚至十合一等健康手机,届时将可以早期检测到癌变等健康变化。

以上是给大家介绍的这两款待机时间长的手机,两款手机都有特色,至于你们喜欢哪款,就多多关注一下吧。

netease责任编辑:左左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索尼A4续航手机长虹H1待机长手机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