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智能家电趋势渐明 尽看电商大佬谁与争锋?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崔祖铭   发布时间:2015-05-14 09:04:17

2015年智能家电正在超越传统家电的销售额,这也就意味着未来智能家电即将成为各大卖场和电商网站追逐的焦点。静观这些传统电商网站和传统网站对待为未来智能家电的态度,从其趋势看发展,智能化将成为主角,智能化就是下一个风口,也就即将成为各家PK的主战场。

中国第一大电商平台阿里巴巴在顶部导航栏加入阿里小智,名字简洁时尚,可让更多人们知道这就是智能化的入口。

再来仔细看看点击按钮进入之后的页面。完全是以自己产品为主导进行的智能硬件展示平台,智能化生活页面下展示的全部都是最具影响力的智能大家电小家电等智能化的设备。云手机和云电视搭载均都是阿里YunOS操作系统。从底层软件植入的方式,让阿里快速拥有绝对的入口权限,这也就进一步证明阿里正在布局智能家电产业。

再看看另一电商巨头京东的动向,同样也是在顶部金融之后加入智能,这个名字就更加让人明白,他就是一个智能化的设备的入口。

他和阿里性质又不一样,它是以一个社区的形式进行展示,如有购买意向通过点击即可跳转到京东的产品购买页面,因为社区刚刚搭建不久需要完善的地方还有很多,且正在筹建自己的社区团队,有意向的朋友可以去看看。京东的野心更大,虽然并不像阿里那样有自己的操作系统,但它也正在利用自己的物流配送等优势开始向线下沉淀。刚开业的京东奶茶馆就是基于这些原因,肩负着未来智能化产品线下展示的使命,构建一个的开发者可以与投资人之间的纽带,成为一个智能化设备的创业孵化器。

再来看看拥有超级流量的百度。在传统电商的道路走的是坎坎坷坷。为了能在智能化硬件上获得更好的发展,百度开始重视发展,将自己的商店构建的科幻具有科技范,取名为百度未来商店。

这仅仅是个开始百度依托强大的百度贴吧,通过社区的形式,将更多热爱智能化产品的人聚集在一起,将其成为忠实的粉丝,在未来百度的想象空间还是很大,能否和其他两个超级电商上争得一席之地。

这三家公司的加入就足以显示未来的方向将以智能化产品为导向,在消费趋势上智能化消费品的比重将越来越多,相信在不久的未来还会有更多的公司加入,让更多的人可以有更多的选择性,最大限度的享受智能化产品所带来的乐趣。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智电网原创体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智能家电趋势智能化产品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